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刻不能忘記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不能忘記學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放暑假了,領了暑假作業和成績單,我開心的回到家中,把書包往沙發上面一扔,就打開電腦玩起來了遊戲。

  我似乎有着充分的理由:平時每天都聽老師和家長的話,在家不僅努力學習,還做了許多家務,最重要的是,我期末考試得了全班第一名。於是我便心安理得玩起了電子遊戲。不一會,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在玩遊戲,便對我說:“即使放暑假了,也不能放鬆學習呀!”我聽了之後,不屑的回答:“我期末考了第一名,好不容易放暑假了,就讓我好好玩會嘛!”媽媽聽了之後似乎有些不高興,便放下手中的提包坐在了我的旁邊對我說:“孩子,你考了第一名是件值得驕傲的好事,但是要記住這句話,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說完媽媽便走出了我的房間。

  我仔細地揣磨着媽媽的這句話,越來越感覺羞愧。對呀,我才僅僅只考了全班第一名,在學校裡面還有在我前面的同學,在班裡面也有好多在努力追趕我的同學們,我有什麼資本在別人都在努力地時候玩遊戲呢?想到這裡,我走到媽媽跟前,跟媽媽誠摯的道歉:“對不起媽媽,我錯了,我不該放鬆自己的學習,我答應你,即使在暑假,也時刻不能忘記學習!”

  媽媽聽完欣慰的笑了,我也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您正在瀏覽: 時刻不能忘記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不能忘記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