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感情叫做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情叫做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天是個星期一,因為被老師請到辦公室去喝茶,心情就很不好,放學鈴打了之後,就把書胡亂的往書包里一塞,單肩背着就走出了教室,陽光在額前跳躍,而我的心情卻一直好不起來.

  隱隱約約的聽到妮子在身後喊我,我不想回過頭去.

  自從上初中以來,我和妮子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的心事講給她聽,她的生活有我的參與.我們都是很平凡的女孩子,有我們平凡的快樂,但即使只是這樣,我也滿足了.以往每天放學我總是等妮子一起走,儘管我們的家根本不是一路的,但哪怕只是從教室走到學校門口的距離我也願意.而今天我卻先走了,原因是老師無原無故的說我考試作弊,我不想與他爭論,我知道爭論與不爭論的結果都是一樣的,那就是要承認我根本沒有做的事.

  我越走越快,那是因為我不想讓眼睛里積壓好久好久的眼淚流下來.

  在我5歲那年,爸和媽離婚了.從我記事起,他們就一直吵架,我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過父母離異的孩子有多麼多麼的可憐,卻一直不以為然,呵呵,沒有想到的是,我也加入了這其中的一員.我沒有和其他的人一樣又哭又鬧,只是默默的接受了爸和媽的安排,畢竟那是他們的人生而不是我的.

  從此之後,我和姥姥一起生活.少了父母的愛,我想我也可以,儘管不是那麼樣的幸福.

  身後妮子的喊聲越來越清晰,我連忙擦乾眼淚,回過頭,給她一個特大的笑容.我不想讓妮子和我一樣,這兩年也多虧她了,有了她才不至於讓我太寂寞,太孤獨.“你跑什麼啊?”妮子氣喘吁吁的說.

  “沒什麼,想一個人呆一會”我淡淡的說.

  “哦,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呢!給你!我今天從家裡拿來的,特意給你的呦!你看你也不多吃一點水果你的嘴都幹了!”妮子把一個剝好的橘子塞到我的手裡.她的手凍的通紅.我愣愣的站在那裡,一種叫做感動的聲音在心裡發酵,再也說不出一句話.只感覺有一些溫熱的液體緩緩划落.“我……謝謝……”我從喉嚨里擠出了這麼一句話.

  “不謝,記得今天回家以後多喝一些水哦.不要再上火了……”妮子一邊拉着我走出校門一邊對我說.

  後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進門時姥姥問我為什麼哭的這麼慘,我揚了揚手裡的橘子,然後進了我的屋子,留下感到莫名其妙的姥姥站在門口.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情叫做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情叫做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