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刻不忘安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不忘安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從星期四除夕就開始過春節了!春節,自古以來都是我們中華兒女最重視的一個節日,以往有“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的詩句。現在,我們依然喜氣洋洋、高高興興地迎接她。並且,這次過年要去江西舅舅家,因為第一次去那兒,所以心中不僅有了欣喜,還多了一分嚮往。

  到江西后,已經是下午六點了,下車洗了下臉后,很快就吃飯了,因為吃得多了點,所以便和妹妹去屋外散步。邊走還邊抒發著心中的喜悅。可惜,因為過於高興,以至於連腳下有顆釘子都沒注意到,所以腳就……不過後來去醫院處理了,腳很快就好了。

  到江西的第二天,我們去了廣場上玩,看到有賣棉花糖的,老媽便給我和妹妹,還有舅舅的兒子,一人買了一個。我們三個邊走邊吃,看到了蹺蹺板,叫上妹妹一起玩,也是因為我過於興奮,沒看到妹妹的樣子,只顧自己玩兒。上下上下上下,突然,其他人都叫我的名字,抬頭向前一看,妹妹的脖子被棉花糖的簽給戳破皮了,還留了血。回到舅舅的家后,舅媽給妹妹擦了軟膏,才好些,但是妹妹的脖子的上的疤現在還在,真是對不起她啊!想當時我腳被釘子扎了的時候,還是她立即跑到家裡告訴大人,我才得以“解救”的啊。

  玩了三天後,我們便回家了,路上返家的車比來時的多上好幾倍,交通事故也是有好幾起。特別是有一起,四輛車追尾了,原因都是時速太快,又沒保持車距,每輛車被撞的部分都散了一般,有好幾個交警在那裡疏導因為他們的追尾兒造成的不便,後來還看到有救護車,應該是往他們那裡的吧。

  雖然春節是很喜慶的、很高興的,但是,不能因為心中的喜悅與興奮而在遊戲是過於瘋狂,而在駕車形式是不保持車距、而且超速。回家、玩耍固然好,但是,別忘了生命、安全更重要!

  初二:丿壞乖灬

您正在瀏覽: 時刻不忘安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不忘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