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親情叫父愛--《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親情叫父愛--《瘋狂原始人》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作業終於寫完了,老爸實現了他的許諾——陪我看《瘋狂原始人》。

  這部電影描寫了瓜哥一家每天的早餐是爭鴕鳥蛋為食,躲避野獸的追擊,住在一個小而偏僻的山洞裡,每晚聽老爸講述同一個故事。但大女兒小伊擁有強大的好奇心,她不願一生不變地住在山洞裡。她嚮往光明,一心要追隨外面的世界。

  無奈,世界末日來臨之後,山洞被毀,一家人只好離開家園,呈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全新而又充滿危險的世界,“我們能活到今天,全靠我爸爸”。他們在旅途中還遇到了游牧族人--蓋。因為蓋的智慧和超人創造力,才幫助了咕嚕一家度過了重重艱難。

  在最後時刻,瓜哥表現他獨具有的偉大的父愛力量!危機時刻,他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決心先要把自己的家人送到安全地帶,包括蓋,自己卻留在了小而危險的山洞。還好,瓜哥這時也運用了他的智慧,使他和家人團聚了,從此他們就一直住在了那個可以追隨光明的地方,過着幸福而愉快的生活。

  看完《瘋狂原始人》后,我不禁聯想到我的爸爸:每年夏天,爸爸總會給大家買來許多又大又甜的西瓜,我們姊妹很多,所以一家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吃完,有時還不夠吃,爸爸這時總會說:“我不渴,你們吃吧。“……他就像瓜哥一樣,什麼事都讓着我們。

  有一首歌唱的好:“……你給我生命,給我家園,你給我力量,給我春天。哦,爸爸,我親愛的爸爸,你就是我心中的山啊……”是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最偉大最巍峨的山,那便是父愛。

  六年級:魏潤林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親情叫父愛--《瘋狂原始人》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親情叫父愛--《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