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在完全獨立的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完全獨立的今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旅途總有到不盡的酸甜苦辣。是孤獨?是寂寞?還是失落?也許都有!幸福是什麼樣的感覺?現在的你幸福嗎?有沒有一直用微笑裝扮你的容顏?你的傷口是否還會隱痛?還是已經癒合了?深秋的風總是那麼的清冷!不知時光已將你改變成一副怎樣的容顏?

  ——寫給一個愛編織夢的女孩。

  昨天不過是一場夢,明天只是一個幻影。生活在實實在在的今天。用鐵門把過去的一切的一切和未來完全隔斷。

  生命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飛快地溜走。今天才是最值得我們珍視的唯一的時間!

  明天的重擔加上昨天的負擔,必將成為今天的最大的障礙。所以我們必須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生活在完全獨立的今天里。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受就夠了。昨天已成為逝去的扉頁,就索性將它埋葬。

  目前的生活方式中,最讓人恐懼的就是,醫院裡半數以上的床位都留給了精神或神經上有問題的人。他們是被積累的昨天和令人擔心的明天加在一起的重擔壓垮的病人。他們當中的大部分人,只要能牢記這句話:不要為明天憂慮。或生活在一個完全獨立的今天里。今天就都所能無憂無濾地走在街上,過快樂而有益的生活了。所有的寂寞和孤獨也會遠遁。其實平平安安就是幸福,健健康康就是快樂。讓我們以生活在這一刻感到滿足吧。也為我們都能很甜美地很堅信地活到太陽下山感到慶幸和自豪。

  對於一個聰明人來說,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生命。

  我認為人生最可憐的一件事就是,我們所有的人都拖延着去積極投入生活。我們嚮往着天邊有一座奇妙的玫瑰園,卻從不注意欣賞今天就開放在我們窗口的玫瑰——

  廣東省珠海市第三中學高一:譚乃濤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完全獨立的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完全獨立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