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走向獨立的第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向獨立的第一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於我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自從媽媽對我喊響“獨立”的口號,爸爸就想利用這個暑假抓落實。今天便是爸爸實施計劃的好日子。

  早上,太陽照到我的屁股上,我才懶洋洋的起床。剛起來,爸爸便對我說:“爸爸媽媽的工資發下來了,等會跟我去取,然後給你存一個摺子,以後你的生活、學習用品就用你摺子里的錢自己去買。”我聽了十分激動,終於有自己的摺子了。

  於是,我快速的洗漱完畢,高高興興地和爸爸來到建行。爸爸讓我去取錢,我的高興勁兒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從沒取過錢,連銀行都是第一次進,這可怎麼辦呢?我試圖說服爸爸,可爸爸頭搖得跟個波浪鼓公似的,反反覆復就一句話:“辦任何事情都要經歷第一次。”我遲疑了半天,決定橫下心來試一試,雖然這樣,我頭上還是冒出了許多汗。

  終於挨到我了,我小心的把摺子遞給銀行阿姨,輕輕的說了一聲,取兩千九,由於我說的太小了,說了三遍銀行的阿姨才聽清,之後的一些程序我就不一一講了。

  第一次取錢終於結束,但更大的挑戰還在後面。我和爸爸來到信用社,畢竟有了一次取錢的經歷,這次我的膽子大多了,信用社阿姨的服務態度也好,這次我很順利的就存好了錢。

  接下來是交電費,這回爸爸為了真正考驗我,把程序教給我之後,讓我獨自去交。我緊緊攥着100元錢,生怕拿不好弄丟了。當我從窗口將錢遞給阿姨時,阿姨說了一句話,我沒聽清楚,也沒敢多問,趕緊拿上繳費單飛也似的逃離了讓我驚恐不安的“地獄”。

  出來后,爸爸問我:“找的錢呢?”“阿姨沒給我找錢,她說了一句話我沒聽清楚。”我緊張地說。爸爸接過單子,笑着說:“她是問你,餘額找不找。”原來是這樣。“記住,以後做事要沉穩,不要慌裡慌張的,否則會吃虧的。”

  今天的最後一項任務是——做飯。做飯在我眼裡是個新鮮活,早就想要試一試,今天終於可以親自嘗試了。買菜、淘菜,一切準備就緒,我開始在爸爸的幫助下炒菜了。一會放油,一會放調料,步驟繁多,弄得我額頭直冒汗,腦子也開始短路。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我的蒜苔炒肉終於可以出鍋了,拌着熱米飯,吃起來可香了,不知是我肚子餓了,還是自己炒菜了我吃得格外多,也格外香。

  今天是我開始走向獨立的起點,我以後還會經歷許多的第一次,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會開啟我獨立的幸福之門!

  指導老師顧顏花

  甘肅省玉門市第三中學初一:吳孟?@

您正在瀏覽: 我走向獨立的第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向獨立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