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不是自私而是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不是自私而是選擇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不是自私而是選擇 標籤:自私作文 我不是作文 不是我作文 並不是作文

  中考那年我跟閨蜜們的成績考的都不是很好但是又不願意選擇走後門去最好的學校,所以我們只能在我們縣的普通高中入學雖然一本率不是很好但我們都是學藝術的那個學校重點培養的也是藝術所以我們覺得為什麼不好而且我們又可以在一個學校讀書。

  當我們都說好了之後我的家人卻帶着我到了其他事去參加考試不允許我在那個學校讀媽媽說“你去其他的地方嘗試下考試不可以在那個學校,你們一幫都在同一個學校怎麼學校整天周末都呆一塊都不用學了”我沒有話說只好聽從他們的安排。到了學校考了三天以二等的成績考進了,媽媽就直接幫我報名了我也不敢說什麼。在開學的時候閨蜜們都給我打了電話發了短信叫我一起去報名了,但是我卻沒能回去也不能回短信,開學后我在另一個城市而他們在我原來的城市開學過後直到國慶長假我才回去找她們。但是關係都變了沒有以前的吵吵鬧鬧只是笑笑問我“不是說好一個學校的嗎你呢去哪了下個學期你轉學我們又在一起好嗎像初中的時候?”

  我拒絕了,但是我沒有告訴他們理由我怕她們說我自私。當優越的條件跟朋友時我會選擇優越的條件,在好的高中上學不會比普通的好嗎而且我們想的不只是現在的高中而且大學和出入社會,也許現在你是穩住的友誼但是當出入社會你沒有優越的條件你就一定敢確定你的朋友還是會像現在希望不離不棄,反之只有你優秀了別人才會主動過來跟你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那不是自私而是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不是自私而是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