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文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你,又了寫文字的衝動,也是因為你,那些日漸下沉的文字被丟棄在書櫃的角落.十五六歲真的很單純,就像窗台上的盆栽,沒來由的不懂。這真的是一個青澀的季節。不知何時我學會如此的描寫,你的言行舉止,都將成為素材。寫下的字句,雖連自己也不知道所謂,可他都表達着你給的已整世界,他沒有成人們愛與不愛的情愛故事,也許只是我自以為是的單純,可這並不涉及風月,能自豪的說句此事與風月無關么?

  那些該死的回憶,總是睹物生情。沒有你的日子裡,筆和我像淺談擱淺的小魚,在痛苦裡掙扎,可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再次相遇,那不堪一擊的單純,像一陣海潮襲來,拯救了生命擱淺的魚,卻無法拯救我瘋狂的字跡。我錯了,此事有關風月。我不曾直到瘋狂是要付出代價的,也許這就是瘋狂。只顧一味的為了往昔的回憶,回憶里的你我,寫下那單調得只剩堆積辭藻,只想把你修飾得華麗,卻忘了虛偽為何。

  當再次拿起一本泛黃的日記時,想再找會寫記憶深處逐漸被遺忘的你,卻看到了那些幼稚得可愛的文字,都是在描寫那些日漸下沉的日子。怎麼我就忘了我已經是八歲了,破瓜之年和十八歲真的相差很遠。不過真的應該為那些文字感到驕傲,因為那是一本除了我自己睡也看不懂的日記。

  那些下沉的文字作證,親愛的朋友,這並不是愛情,此事無關風月。

您正在瀏覽: 文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