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社會——命運——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命運——無奈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社會——命運——無奈 標籤:無奈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 命運作文

  嘗試微微閉上你的眼睛,幻想一下——你正面對着深藍色的簾幕,慢慢地睡了……你夢見你很悠閑悠閑地坐在古青木做的搖椅上……你身旁的火爐暖和和的,火光閃爍在你身上。外面下着磅礴大雪……

  “砰”!門被狠狠地打開了,一個身穿破舊、臉上好臟卻紅的發紫,口中不時哆嗦着,抖動的雙手緊緊地握住他的唯一的舊獵槍。他不為什麼,只為求得有瓦遮頭禦寒就行。你沒有以此而感到驚訝,你只是要悠悠地用你充滿皺紋的手指指着桌上的熱噴噴的麵包和衣服,似乎早就知道他要來……

  他不多說什麼也沒說什麼,如狼似虎地狼吞虎咽地吞噬着熱麵包。旁邊的衣服掉落在地上,一群老鼠被嚇着逃走,只有一隻膽大的老鼠爬上桌子和那人分享那點發霉的肉塊。頓然他發現坐在搖椅上的老人消失了、火爐上的火早已滅了,唯一存在的只有那隻老鼠和他。他驚恐害怕地尋找出口,沒有……沒有……

  突然“咔”的一聲,地板裂開了,他無助地掉入無邊的深深的黑洞,很深很深,似乎是個無底洞。當他意思過來時,他四周都是虛無的,伸手不見五指。他幸運地發現前面有個光點,他下意識地走。他越走越感覺有一隻莫名的黑手在拉扯他。隨後他越走越快……越跑越快……越沖越快……

  然而,當他到達這光點時,他驚呆了,他看見一個太陽,一棵樹……簡直就和他生活的世界一模一樣嘛!微風拂過他的臉龐。他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正處於危險的懸崖壁上,他想回去時卻被一隻莫名的黑手將他推向深淵,他什麼也做不了也沒法做,只有任命運安排。

  新會實驗中學高一:楊健雄

您正在瀏覽: 社會——命運——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命運——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