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社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社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饅頭還是賣着五毛錢一個,但是大小卻濃縮成了精華。現在物價高速飛漲,儘管價格沒變,質量卻發生了變化,社會發展經濟上升到了一個嶄新的高度。

  現在的社會經濟發達,各種時髦的衣物首飾從國外傳進內地,也出現了許多海外代購的職業。這就是新世紀的一個淺顯的變化。

  經濟確實更加發達,但是騙子的手段也更加高明。他們善於利用抓住人的心理來發送一些我們感興趣的短信,鏈接,有些人儘管知道那是騙子,但還是忍不住點了進去,都是手機紛紛中毒,各種流行病木馬,這又引申出了另一個行業:修理手機。這個行業的人,更喜歡騙子,騙子們給他們帶來的生意,就免不了又引申出一種人:為了是自己生意火爆,故意製造木馬的人。經濟是發達了,這是大部分人都沒有將腦袋用在了正當途徑上,紛紛開始一些違法的事業。

  經濟更加發達,人們更懂得了金錢的重要性,利益熏心的例子很多,又是一個非法的工序。多少商人在食品中加入一些非法的東西,食品中毒的例子大大增多,甚至會發生一起大型的食品中毒案例,嚴重者甚至患者布滿整個醫院。

  新社會有好多事情都是相互關聯的,一件連着一件。

您正在瀏覽: 新社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