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社會聽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聽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向窗戶外面遠眺,後面的周敏正在搗鼓着她的留言板,歐陽正在給同學簽名,崔大炮正在改數學卷子……突然,門“嘎吱”地一聲被推開了,同學們都停下了手中的“玩活”,只見社會老師走了進來,大家剛才的高興勁煙消雲散。 

  “同學們,這節社會課,我們聽寫‘重點背’的那張卷子。”話音剛落,我就聽見了兩種不同的聲音。“哎呀,糟啦!又要聽寫,我的卷子,我的卷子,先臨時抱抱佛腳,真是的,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喲!”“太好了,終於聽寫了,我已經準備了很久了,上帝真好!”看吧,多麼鮮明的對比!

  上課沒有幾分鐘,老師叫我們先複習一下。只見同桌崔恆源鬼鬼祟祟地不知道在幹些什麼。他把卷子放在桌子下,然後朝我奸笑道:“開始實行我的‘革命計劃’。”所謂革命計劃,對我來說是十分不公平的,因為我是一個掩護。他把卷子放在下面,老師是看不見的,只看的到我的抽屜。說白了,就是作弊嗎!真是的!小崽崽!我便開始複習起來。

  “好了,請同學們拿一張紙出來,寫上班級,姓名,學號。我早就準備好了,抬頭看看老師,老師的目光和我作了個三秒鐘的交流。我把紙故意擺弄,老師才轉移了自己的目光。哦喲!原來啊……我算是知道了,聽寫場上咋這麼黑暗啊!開始聽寫了,“世界上的四大古老文明區是?”我很輕鬆的過了這一關。“日本的四個大島是?”哈哈!這可難不倒我,我在作業上寫着‘本州’‘四國’‘九州’‘北海道’,可是同桌了,一會兒抓抓腦袋,一會兒望望天花板,嘿嘿!不知道了吧!報應!我在心裡暗暗地說。“hi,劉大姐,你就告訴我吧!”“我才不告訴你,你做白日夢去吧!”現在可輪到我得意的時候了。可是,崔大炮這個傢伙,竟然趁我檢查的時候抄襲了我的!真的好卑鄙哦! 

  交了作業,我還以為萬事大吉了,結果有一道判斷的題目大家的意見不一。有的說是正確的,有的說是錯誤的。由於一道題目扣2點五分,而且要抄十遍,大家的爭吵很激烈,打對的大聲說:“耐克!耐克!”錯的呢,大聲地吼:“特步,特步!”大家吵地天翻地覆,喋喋不休。後來,對的是正確的,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在後來,我得了100分,同桌也是,只不過他的100分來得不正當。唉,社會聽寫,是好是壞呢?我也不知道,請你說說吧! (今天是同桌12歲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社會聽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