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末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路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末路 標籤:末路作文

聽見風吹過,像一首漸行漸遠的歌!雲朵很寂寞,如果說天空沒有盡頭……

  ——題記 

  她太過倔強,固執得像個傻瓜,總以為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就會獲得友情,但她的獨立與安靜也許成為別人無法逾越的高山* 

  她一直微笑不說話,其實,她的堅強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凋謝滿地!命運偏偏連一顆幸運草都不曾留下,把她孤立在了“最倒霉的幸運之地”*花謝花開,斗轉星移,只是一個人、一種心情;撒下漫天星光,映出一個落寞單影*她始終相信一切有盡頭,然而卻沒有一個人對她的真誠作出回應,哪怕一個淺淺的微笑…… 

  坐在無人留意的角落,偶爾和周圍的人說笑,也許是她最快樂的事了吧*最怕集體走在望不到盡頭的路上,同路的人最少也是兩個人手牽手說著共同的話題,自己卻一再的往後退,直到隊伍的最末路,因為只有最末端的孤獨才是理所應當*此時,寧可對着櫥窗看投映玻璃上的身後,也不肯轉身面對那寂寥的空白*她不解,為何她的付出總是被拋棄,難道真是因為生活的距離嗎?倔強如她,仍然堅持着…………感懷飄零…………真正當一切一切都與她無關時,再也不想接受這樣的現實,大片大片的難過洶湧而至,在現實面前決堤* 

  落寞的心情和無盡的長夜讓她更加懷念過去,過去的風景,過去的人,但周圍的所有早已物是人非*過去的歡樂只屬於美好的拾憶*夢中,她在為朋友帶來歡笑,美好的夢也不圓滿,讓她笑着醒來,夢醒,依然孤單*如果時光是糖,記憶會甜到憂傷,唱一首歌給自己一點力量,溫暖左手邊的天堂!時光流逝在白晝,孤單總會悄然沉澱,用心靈去祭奠那逝去的微笑,轉瞬,青春散場,花落滿地! 

  天空上面沒有一片雲朵,他們去了很遠的地方……人幹嘛要長大呢?小時候多好,騎單車摔多痛都笑着哭!但十月的天沒有雨,依舊陽光普照!

您正在瀏覽: 末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