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末路、花未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路、花未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末路、花未央 標籤:末路作文 未央作文 夜未央作文

也許只有在我最累的時候才會有想寫些字的念頭吧,這些日子,我一直都在刻意的讓自己不要去想那些讓人心生憂鬱的事情,因為我想讓自過得開心和快樂,也要讓我愛和愛我的人被我的開心快樂所感染.

  我們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就算此時此刻不能夠在一起,內心裡的那份牽挂早已把距離拋到身後,僅僅是一條短信,一個聲音,還有一種無法解釋的巧合或者是一次相互間的默契,足矣丶 

  夏天的夜空因月光的皎潔而晴朗,我在高樓林立的城市下不顧自己的渺小用自己並不清晰的目光望着夜空搜尋星星的痕迹,一個人靠着門前的柵欄,作一個仰望的姿勢定格下來,走了神,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把自己的思緒拉到現實中來,深深吸了一口氣,閉上眼,才發覺眼角即將乾涸的淚水。 

  人越大,就越來越不了解自己,我以為我會因某些事而開心的,可是我卻沉默了,我以為我會因某些事而介懷的,可是我卻坦然面對了。 

  我以昨天的筆寫我的現在,許多無奈壓抑在心裡,每當難以自抑的時候,總在找尋許多不同的方式讓自己心裏面能夠好受一些,這也許就是一種對自己內心歷練,當事後很久,再去回味,其實那些內心的掙扎,根本就微不足道。 

  以為會永恆的 東西。卻稍縱即逝了丶 心中的 期待只能 沉澱 在心底。 

  曾經的美好。也只是曾經, 回不到過去的 感覺。 

  時代在變遷、人也在不停的變。 

  身邊的人兒。能走的都走了丶 

  有些事,終究不能強求。 

  說不清的心情,道不明的感覺,期待着清醒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末路、花未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路、花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