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末路的天使(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路的天使(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Angel? 

  晚風絲絲地吹着,小末家門前的楊樹葉在風中颯颯作響,有如一曲華美的樂章,安撫着每個人的心靈。

  小末端了個凳子,靜靜地趴在窗前,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像發現了什麼,又好像在思考着什麼。 

  樓下,幾縷燈光反射到一起,偶爾劃過了一條條人影。突然,小末用手抓起了頭,又來回的搖晃着,“為什麼呢?”細嫩甜美的聲音幽幽響起,“我家怎麼住這麼‘偏僻’的地方!整天這裡的人煙少之又少。”說著,做了個崩潰的姿勢。 

  “來,寶貝。媽媽買來巧克力冰激凌了,趕快吃吧,再不吃馬上就要化了。”一個看上去37歲的婦女微笑着走來,手裡還拿着2個巧克力味的冰激凌。小末抬起頭來,接過了那位中年婦女遞過來的冰激凌,似有點不耐煩的,於是,漫不經心的撕開冰激凌的外包裝,隨即扔進了垃圾桶里,接着,張開了紅得可愛的小嘴,慢慢地咬了起來。“媽媽,我不快樂!”小末的眉成了一條橫線。中年婦女顯然有些不解,親切的問:“怎麼了,寶貝?媽媽照顧的不好嗎?”小末搖了搖頭,一字一頓的說:“媽媽!我漸漸發現,我不喜歡安靜,到現在,才明白,安靜尤,為,可,怕!媽媽,媽媽,我想搬家啦!”那位自稱是小末媽媽的中年婦女撫了撫小末的頭,顯然很疼愛她,沉默了良久,說:“小末,你總有一天會明白媽媽的。”小末“唔”了一聲,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待媽媽走後,小末也吃完了冰激凌,於是,繼續趴在了窗前。涼風習習,小末柔軟而長長的秀髮隨風飄起。由於無聊,小末竟背起了英語單詞,“apple,annabelle......angel。”angel?小末背着背着,就背到了這個單詞,她思了一番,過了好久,才想起angel是天使的意思。天使?小末頓時眼睛睜得更大了,什麼是天使?這個世間有天使嗎?天使是什麼樣子的?嗬,就一angel一詞,引起了小末這麼多思考,這麼多問題。 

  記憶中,老師說過,天使長着一對美麗的白色翅膀,會飛翔的,會旋轉的,很美麗的......但是,天使現在比喻成就是秀外慧中的女子。 

  那麼,我們的小末是所謂的angel嗎?

您正在瀏覽: 末路的天使(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路的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