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魂游—末路陰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游—末路陰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魂游—末路陰曹 標籤:末路作文

桌上很亂,有一種後現代主義野獸派風格。一塊雨花石,蔚藍如海的女兒的眼,帶着絲絲漣漪。旋轉中舞動着落寞的魂靈。藍的發紫的光影旋繞在我的眸中。這是美妙的旋律。樂壇的典樂。雨花石還在轉動,如海天的精靈。一聲聲的碰撞,不是石與物的撞擊,而是亘古與歷史的交融。 

  “水痕悠流,濤聲壓雷”這是長江,風暴中的長江,亘古的流傳,歷史平緩的杴不起半點波瀾,撫慰、安眠了我的靈魂。七三分的眼燃出一簇炙熱到無光的火焰。火,是火。濤天江水,鐵鎖連環敗阿瞞;火,是火。衝天煙柱,三足坐地天下勢。諸葛、夏侯、關羽、皇叔……莽莽玄黃,誰人又見他魂? 

  “風,大風,大風起兮雲飛揚”身披黃金鎖子甲,手持五丈點鋼槍,頭戴黑鐵獨龍冠。高祖的雄師對長江嗤之以鼻。他只在意那個‘吾必取而代之’的少年。烏江邊,棧橋道,香魂隕逝烏騅別。扛鼎拔山氣蓋世的鬼雄拔出了最後的寶劍。血液噴撒如風鈴的聲音。陪伴了一聲的劍終於從霸王的手中滑落,斜倚在地。留得殘荷聽雨聲,血陽半映青鋒寒。霸王從此刻而破滅,在魂的狀態從歷史破滅。 

  穿越重重的時空,魂在永恆的遊盪,而我缺束縛不了我的魂。 

  “戰鼓喝擂,金鐵相交”緩緩催動了體內的熱血,揚起無限的殺意和憤氣。呼喚,呼喚那不知何處的魂。 

  頭輕輕一點,我魂歸故里。

您正在瀏覽: 魂游—末路陰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游—末路陰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