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窮途末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途末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窮途末路 標籤:末路作文

窮途末路 

  我開始感到自己被一種無形的力量包圍住。 

  緊張和焦慮,衝動和暴躁,讓我的心難以平靜下來。 

  初三了,我彷彿聽見阿爾卑斯山的呼喚,戰鬥的號角和穀子里的血性告訴我,你要拼搏。 

  父母,老師,同學,朋友。我那小小的交友圈中,每個人都在為了“畢業”而奮鬥。 

  我忽然感到自己蜻蜓點水般的悠然是一種無奈和錯誤,想用手去抓住屬於自己的那片雲彩,但是,就如同從未翱翔過的雄鷹一般,臃腫的體態和生疏的技藝讓我從高高的山谷中墜落下去。看着自己的同伴穿越高山和大海,我心中沒有嫉妒,只有一種深深的恐懼。 

  我感到,自己似乎窮途末路了。 

  不是什麼都可以用自己的小聰明解決的,這點曾經是我最大的依仗。可惜,它也失去了。我難以想象自己跌到低谷的情況,難以想象自己被老師父母質問,同學那帶着嘲諷的同情之下,能否從夾縫中生存下來。 

  種子可以發芽,但不是任何種子都可以在懸崖峭壁中迎風枝展。 

  這三年來,每個人都在成績的升降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道路,而我,除了得過且過,勉強應付,還有什麼? 

  黔驢技窮,窮途末路。 

  世界並不無奈,但它讓我無奈。 

  今年南方的冬天忽冷忽熱,冷到3,4度,熱到30度,我似乎在一層煉獄中掙扎,忽冷忽熱的環境要把我毀滅在食人的鍋爐中。 

  真的心很亂,一個人偶爾跑到窗前看月亮,偶爾跑到尚未凋謝的就花前欣賞,偶爾也獨自到一家小店裡喝着灼人的酒,但是依舊無用。 

  世界和生活,似乎分成了兩個,一個在倒映着虛幻的美好,一個卻在給予着無形的壓力。 

  什麼才是自己?什麼才是世界?什麼才是生活? 

  站在樓頂,我問。 

  回答我的依舊是冷冽的北風。

您正在瀏覽: 窮途末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途末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