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憶外婆的逝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外婆的逝世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腦海深處,永遠藏着一個人的靈魂,一個慈祥、和藹的老婆婆——外婆。雖然她已經離別我7年了,但她高尚的靈魂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永遠的陪伴着我。當我失敗的時候,我感覺她給我鼓勵;當我傷心的時候,我感覺到她在我身邊安慰我;當我失望的時候,我感覺她又給我帶來新的希望;…… 

  2002年12月24日,這是我一生中最痛苦、最傷心的一天,我慈祥的外婆永遠離我們而去,但我卻無能為力改變這種結果,因為這是人生中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我只能以淚水和哭聲來面對。 

  在12月23號晚上,我神奇的做了一個夢: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婆婆坐在一棵大樹下給她最疼的孫子講故事。突然,空中祥光四射,香氣飄逸,空中緩緩地降落一朵祥雲,而雲端站着一位身材魁梧的天官。只聽見:“聖旨到,甥女(神對女凡人的稱呼)接旨”。我跟外婆立刻雙腿跪地。天官莊嚴地宣讀聖旨:“甥女魏XX,你在世行善積德,誠心向佛,心地善良,行為舉止得到上蒼的好評,玉皇大帝恩賜封你為"永樂婆",永居"永樂宮",明日跟眾位仙佛一起升天…… 

  “喂、喂、喂,老白,老白,醒醒,醒醒,快起床,婆婆想見你最後一面。快,快起床吧。”我被這話驚醒了,心想:最後一面…不會是……,不會的,不會的,我外婆那麼善良,上帝會保佑她長命百歲的。隨後我跟着表哥趕緊跑到外婆的寢室。一看,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從我眼睛里流了出來,我趕緊走到外婆的身邊,雙腿跪地,手握着她枯黃瘦弱的手,心裡的凄酸使我說不出話來,只有不停的流淚。此時外婆已經不能說話了,只能微笑的看着我。 

  一束白光從我眼前掠過,我感覺到外婆那枯黃瘦弱的手沒有力氣了。外婆已經離開我了,去做她的"永樂婆"。我失去一個最疼我的親人,這時我簡直瘋了,嚎天大哭,淚水濕潤那枯黃瘦弱的臉,旁邊的親人也都大哭起來,頓時,屋裡哭聲震天…… 

  現在事情已經過了7年了,但我還念念不忘我的外婆。願我的思念化為清風飄到"永樂宮",把我的思念寄託給"永樂婆". 

  外婆,孫兒很想你、很愛你。你在天之靈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憶外婆的逝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外婆的逝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