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寧願做朋友,也不要做情人!朋友說,要以一個身份長遠地陪在自己愛的人身邊,最好的角色就是朋友!我只能說,我非常地贊同!如果可以,我願意盛裝出席你的婚禮,但,還是要做一個你永遠的朋友~只做朋友,讓我們之間,還存在着點新鮮感和零距離。

  看着曾經很好的朋友,在備考那段時間,關係開始不斷地不斷地,變化,變為你對我的好,讓我愧疚的感情!自己才真的發現,真的要陪她很久,就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出現在他的生命里!

  一個前桌。在同桌的提示下,他承認,他對自己的感情,不只是友誼那麼單純。也不知為何,後來,是誰的心裡在作祟。說話的時候,不再那麼地自在,直到最後,關係,直接裂開!揉皺了的紙張,怎麼復原!

  自從他承認后,自己開始感到愧疚。才發現,他默默付出的,也很多!讓自己覺得,要尋求他的幫助時,才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那麼厚臉皮!或許,只是我心裡在作祟吧!

  自己是一個很丟三落四的人,什麼筆呢,尺子呢,橡皮呢,有的時候要用的時候,偏偏找不到。前桌看在眼裡,每次看到自己需要筆時候,總會在我還沒有開口的時候就把筆遞過來。撿東西也成了她的一個責任似的,即便離他很遠!之前,他拿的東西,我可以吃。他給的東西,我可以吃。自己也從來沒有在意什麼!直到自己知道他初一開始暗戀了自己之後,哪怕那只是一個玩笑話,哪怕那只是他的敷衍,但是,自己知道后,就再也沒有接受過他的任何東西。某一個很尷尬的時刻,自己還是拒絕了他的好意!那一次,是大家都在吃着話梅,自己在寫字,他們都在吃,他拿了兩顆,要遞給我,我愣在那裡,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習慣拒絕的我,說,額!我不吃!他再伸過來一次,自己再一次拒絕,第三次,他還是什麼也沒有說,要往我嘴邊放,自己還是拒絕了!或許是絕情了吧。但又或許,自己當時真的不吃!如果,是之前,自己不會那麼在意自己拒絕了他的好意,如果是之前,自己或許不會拒絕,如果是之前,自己或許不會讓場面變得那麼尷尬!

  或許吧!如果有一天,我們都認識了!請原諒我的不告白,只是想要永遠地,陪在你的身邊。如果有一天,你結婚了,我還是沒有說出我很喜歡你,請原諒我的自私,我只是希望,你我之間一直都存在着一種新鮮感,只是想要永遠的,陪在你的身邊。哪怕只是配角!至我愛的他。

  有些事情,本不該揭穿。揭穿了,你讓我再怎麼偽裝無所事事?有些事情,本不該說破,說破了,你讓我再怎麼偽裝朋友的儻盪!你憑着朋友的關係給了我溫柔,我卻無法正常地看待他,即便是我多情了!也還是想要告訴自己,陪在一個愛的人身邊,就用朋友的身份吧!

您正在瀏覽: 只是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