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時,朋友只是負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朋友只是負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寂寞的日子,伴隨着我的記憶。我獨自一個人站在公路上:盤旋着的友誼,早已打了個大大的結。 

  曾經和慧、瑜是好朋友。可是,那天發生了這樣的事:    我們學校只有六年級上晚修,來的也只是一些學習成績較好的同學。而我們三個非常榮幸的被老師選為學優生。我和慧是鄰居,每天上晚修后,我們倆每每都是搭着肩走回家,路上有說不完的話。鄰居的還有韻,只不過她是六二班的。相比之下,慧和韻還要更好些。而現在,我對慧真是徹底絕望了。 

  一天晚上,晚修放學了,我和慧走在路上。韻和六二班的幾個女生走在後面。慧知道了,便丟下我去六二班的走在一起。我呢,除了韻以外我和六二班的其他人都是水火不容的。因此,我只好自己孤零零的一個人走在小路上,漆黑的夜晚,樹葉被風吹拂的聲音,使我忍不住害怕起來。而慧呢,她一個勁兒的和那些女生說說笑笑,根本顧不上走在前面的我。望着她對我不理不睬的樣子,我的心已經涼透頂了,鼻子酸酸的,任憑頭髮絲絲飄浮…… 

  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沒有和慧說一句話。她似乎也發覺了什麼,便也不理我,整天和瑜說我的壞話,弄得瑜也討厭我了,總是動不動就罵我幾句。 

每天晚上,我總是自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想着友誼:慧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明明就是她的錯,可還要說我…… 

  我背着沉重的思想包袱。婉告訴我:放掉吧,你不必要在後面背着友誼的重擔,你應該把這個負擔丟掉。 

  我毅然選擇了放棄。 

  有時,朋友只是負擔……

您正在瀏覽: 有時,朋友只是負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朋友只是負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