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永遠有多遠?我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可是直到最近我才尋找到答案,永遠是一瞬間的事情,那些我曾經愛過的人,關心過的事終究會消失殆盡,無處尋覓…… 

  走出初中大門的那一年,我16歲,因為中考成績不怎麼理想,所以進的是一所職校。知道這一結果的時候,是整個夏天最炎熱的時候,我對自己說你完蛋了傻子你完蛋了,你以為你自己還是那個被老師捧在手裡爸媽含在嘴裡的小孩嗎?不是了再也不是了。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隔絕與外界一切聯繫,我想就這樣消失吧,也許餓死了就什麼都不需理會了。那時的我根本沒有想到我在傷害自己的同時可能會傷害到很多的人,那些人包括了我的父母,他們是我最愛最愛的人,可我傷害了他們,毫不留情的,我想我是一個很壞很壞的小孩。 

  舟山職業技術學校是我選擇的職業學校的全稱,擁有浙江省第一職校的榮譽,可是這些都彌補不了我內心的遺憾 ,我想進高中,發瘋似的想。跳上甲板的時候我真想一頭栽進海里,可是我有膽怯了,岸上站着的是我最愛最愛的父母還有很愛很愛我的朋友,他們都在說要好好照顧自己,我真的能好好照顧自己嗎?船啟動的時候,我轉身,有大滴大滴的眼淚掉了下來,我對自己說我終於自己一個人了。 

  師傅在很久很久的以後跟我說,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拖着那種很笨重的皮像一個人在那裡找寢室,找教室,很難過的樣子。我正要上去幫你的時候你卻蹲下來哭了,哭的特別委屈,所以我不得不又跑去買只棒棒糖回來哄你,那時我就對自己說這個哭得像恐龍的小孩以後一定會給我惹許多麻煩,然後你就成了我的徒弟。師傅其實一點也不老,他和我同班,是職業足球隊的成員也是校足球隊隊長,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真的,我是一個誠實的小孩,誠實的小孩是不會撒謊的。 

  進學校后緊接着是為期一個星期的軍訓,剛離家時的那些竭斯底里的憤怒以及悲傷已經一點一點的在空氣中蒸發了,看着鏡子里漸漸明朗的笑容,室友們也很開心。白天我們一起在夏日的陽光里軍訓,晚上則穿着可愛的睡衣頂着一頭濕漉漉的長發去教室學軍歌。教官是一個很可愛的人,笑起來會有一個淺淺的酒窩,我對小潔說長大了我們一起嫁給他好嗎。小潔笑得一臉明媚,她說好啊好啊那麼我們可以永遠不分開了。說這話的時候小潔一定沒注意到她的“老婆”琳兒正在她身後,所以這以後小潔的腦袋以每秒一敲擊的頻率遭受摧殘。小潔和琳兒都是我的室友,寢室的另一個成員是小衣,她是我們最最敬愛的寢室長,喜歡粉紅色,浪漫的一塌糊塗。 

  高一結束后,我們接到了網絡學院的停止招生的通知,教委員安排我們進入舟山二種繼續學習。分離即在眼前,空氣中也似乎多了水蒸汽的味道。離開舟職的那一天,小潔從外面買了一堆煙火棒,天有點冷還下着雨。當我們准辦點燃手中的燃燒棒的時候,竟發現我們中沒有一個帶了打火機,小潔只得孤身一人跑到前面的超市借打火機。出來時他跑進雨里,跳躍的煙花在他的身邊飛旋是他看起來像棵炫目的聖誕樹,我們一起衝出去熱烈的強聖誕樹上的火焰並撞成一團,雨絲和着焰火甄出的光線飛舞在我們周圍,我忽然覺得我真的很愛很愛02綜2,如果他消失了,我一定會很難過。雨落下來濺到臉上,每個人的眼睛都亮閃閃的,我分不清是雨滴還是眼淚…… 

  再見了我的花季!(後面還有盡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永遠不是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