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來了,成功還會遠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來了,成功還會遠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一定聽說過一句最鼓勵人的名言吧!那句是不是英國詩人雪萊的那一句:“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但是在這裡我卻要改一下,改成“失敗來了,成功還會遠嗎?”我之所以這麼改,那是因為我把它當做了我在逆境之中的“救命語言”。這句話曾經鼓勵我戰勝了許多難關,每一次我遇到困難,腦海中便會浮現這句“人生的真諦”。這句話中有我熟悉味道……

  那一次,我在考試中連連失誤,不幸光環一直籠罩在我的頭上,我像秋天的樹葉無奈的飄零。考試結束后,大家都面帶笑容走出考場,只有我沒有走出考場而是伏在考桌上悶悶不樂。我知道這一次考試我肯定考不好,你們也許會說“不就是一場考試嗎?不必放在心上。”君不知,這場考試關乎分到得班級是好還是不好。君不見,我獨自一人在茫茫黑夜中‘頭懸樑,錐刺股’。這次考試的失敗不僅讓父母失望而且還深深打擊了我脆弱的心靈,我開始變的不快樂,慢慢沉淪。在圖書館中,我偶然讀到了英國詩人雪萊的那句鼓勵人的話,它讓我領悟到冬天是春天的使者正如失敗是成功的信使一般。那一刻,我在黑暗找到了希望之光,照亮了我的世界。臉上又出現了往日的笑容。這次經歷讓我明白:失敗也是一個考驗意志的過程,是上帝對人的考驗,如果你完成了這次考驗上帝便會給予你成功。沒有人能保證他這一生不會跌倒,有人在跌倒后便站不起來,而有的人卻堅強的站了起來。例如:羅伯特布魯斯將軍與敵人打了六次戰鬥沒有一次是凱旋而歸的,但他沒有被失敗打到反而勇敢的站了起來,不斷追求成功。終於在第七次戰鬥中大敗敵軍。意大利偉大的思想家布魯諾在崇尚神明的中世紀頂着巨大的風險堅持太陽中心說,宗教教徒以殘酷的火刑懲罰他,但他並沒有因此而屈服,最終獲得了上帝獎勵的成功。

  讓我大聲的把我的心聲說出:天空中沒有我的痕迹,但我已飛過,生活中沒有我的足跡,但我已走過。無論頭上是怎樣的天空,我將承受任何風暴。失敗,我不怕!

  失敗來了,那成功還會遠嗎?

  初二:馬聖倫

您正在瀏覽: 失敗來了,成功還會遠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來了,成功還會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