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會永遠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會永遠嗎?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朋友,這個詞對我來講,我不知道該算什麼。在我的世界里,朋友,這個詞對我來講,不過只是下課一起去上廁所。 

  我沒有什麼朋友,只有一個從小到大在一起玩的朋友,我也不奢望我有什麼朋友,有什麼知己,但我希望我和她的友誼可以永遠。 

  可是她,把我丟下了,獨自飛往我們曾經共同夢想的地方…… 

  她被那所學校免費錄取,因為她剛在國際美術大賽上取得了銀獎,本來,我們是朋友,我應該為她高興的,可是,當我看到登着獲獎作品的報紙時,頓時目瞪口呆,手裡的報紙,不經意間滑落到地下——

  那天,她手裡拿着一張報紙跑來找我:“看,國際美術比賽,我們一起參加吧。” 

  “呵呵,好呀。” 

  於是,我們一起去海邊畫畫,經過一個月的描摹塗改,我們的作品分別完成。 

  那天下着灰濛濛的雨,她笑着說:“太好了,快到時間了。” 

  “你幫我交了吧,我還有些事情,順便幫我把名字簽上,我等你的好消息哦。” 

  “……”她瞪大眼睛看着我。我對她笑了笑。

  我跑到她的家裡,哭着問她,只為尋一個理由,她只是漠然:“我知道我畫畫贏不過你,所以我在你的畫上寫上了我的名字,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自私,我辜負了你對我的信任。對我來說,我們的友誼固然重要,但是,比起我的前途,就不算什麼了……” 

  “你折斷了我的翅膀,覆蓋在自己的羽毛上。你撇下了我,自己卻遠走高飛,我恨你……” 

  我沒有拆穿她,也沒將這件事情告訴別人——因為我沒辦法證明。 

  反目成仇時,原來離你最近的人,才是傷害你最深的人…… 

  

  從那以後,有時候,我莫名地煩躁,有時候,我莫名地不想說話,有時候,我莫名地心情不好,就想一個人靜靜地待着,誰也不理,什麼事也不管。 

  因為有過,我笑過;因為失去,我變得更加的孤單無依。 

  深夜茫茫,閃動的星星,看不穿我內心的寂寞,盈盈的月光,照不出我心靈的失落。有時候,夜深人靜,我突然覺得我不是睡不着,而是固執地不想睡,不想睡,我就聽歌。有時候,聽到一首歌,我就會突然想起那個人,想起那個人,總覺得心裡很酸很酸,淚水止不住的往外流。有時候,流了淚,心裡就感到很委屈,為什麼我那麼信任你,卻得到了你的背叛。有時候,心裡感到委屈了,我就很恨,我恨你自私,恨你絕情。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你教會了我許多東西,也包括——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任何人。因為——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像是一張紙片,一旦破損,就不會再回到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我學會了堅強,而你,依舊是我的傷。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慢慢地——我嚮往天空,雖然我知道,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漸漸地——我變成了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 

  逐漸地——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不想說、不想理。

  ……

  我,還是會相信友情,只是,我,不會再相信友情能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友情會永遠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會永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