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紅領巾里故事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領巾里故事多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紅領巾里故事多紅領巾,雖說只是一塊簡單的紅色三角巾,可她卻是國旗的一角。打我記事起,每當看到大姐姐、大哥哥胸前飄揚着的鮮艷的紅領巾,我就羨慕不已。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當我戴上紅領巾時,心裡就有一種壓抑不住的喜悅!提到紅領巾,在我心裡還有一段難忘的回憶。我還是一年級學生時,就夢寐以求着加入少先隊了,可是我當時的學習成績不好,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別的好同學加入了。我盼啊盼,想呀想,通過我的努力,終於,在二年級的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我也加入了少先隊。當我站在莊嚴的少年先鋒隊旗對旗下宣誓;當大哥哥為我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時,我心裡激動極了!我便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刻苦學習,不斷努力,爭取做一個合格的少先隊員!回到家,我把我入少先隊的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她)們高興的直誇我。同時,爸爸嚴肅的告訴我:“你一定要珍惜好你的紅領巾!紅領巾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它代表着無數英雄的心血。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象徵著革命的勝利!”我聽了這句話,紅領巾在我的心裡就更重了。一天中午我在學校吃“小飯桌”,有一位三年級的學生端着一大碗湯搖搖晃晃的走着,一不留神,撞到了我,手上的湯撒了我一身,其中,紅領巾也濕了,那位學生連忙向我道歉,我一下就不幹了,一直哭個不停,非的讓哪個學生給我買一條嶄新的紅領巾,老師和同學都在一旁勸我說:“紅領巾弄濕涼幹了就行了,再說這位大哥哥也不是成心的”,我就是不依不饒,沒辦法,哪個學生就給我買了一條嶄新的紅領巾才算完事。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紅領巾惡狠狠地說道:文飛呀文飛我和你做朋友真是夠羞愧的,人家又不是故意把握打濕的,而且人家也及時地給你道歉了,而你卻不依不饒,這是一個少先隊員乾的事嗎?我走了,你什麼時候懂事了我再來吧!說完就從我的胸前飛走了。我被媽媽急促的喊聲叫醒后,後悔不已。頓時,有一股酸酸的熱流從心臟涌到了全身,慚愧的我無地自容。從那以後,紅領巾讓我一下變的懂事了。她讓我學會了理解;懂得了感恩,紅領巾你是我的驕傲!你也是我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紅領巾里故事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領巾里故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