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喚醒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喚醒人生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您好!

  是您在我迷失方向的時候糾正了我;是您在我不懂事的時候體諒了我;是您讓我學會了感恩。您說,我在您心目中一直是最好的兒子,我也希望成為您引以為驕傲的人,但初二的我令您很失望。想起初二的我那是非常不懂事,到處闖禍,您並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而是耐心地跟我講道理,而我卻經常不屑一顧。我對當時的行為感到抱歉,明明是自己錯了,卻死不承認。我知道我是您心目中的希望,您一直希望我很出色,努力學習,考上好的大學。可我很不爭氣,不但沒有努力,而且給您製造了那麼多麻煩,我知道每一次您被叫到學校都非常難過,我恨我自己當時為什麼不爭氣,如果我認真一點,少調皮一點,您也能少傷心一回。想起以前的所作所為,我感到十分慚愧。有一次,我又闖禍了,你再一次被叫來,您失落的站在那裡,好想是您犯了錯一樣,靜靜的聽老師的批評,我看見您那麼沉靜,我反而感到很不是滋味。回到家裡,您也只是輕輕地對我說:“下次不要再調皮。”我也有心無心地聽着,你慢慢地走進了房間里,獨自一人待在房間里。晚上,我進去碰巧看見您在流淚,您看見我立刻兩手一抹,我看見您那哭的那通紅的雙眸,我情不自禁地,兩眶熱淚滾了下來,此時此刻,空氣里好像都充滿了酸味,我連忙撲在您的懷裡說道:“保證以後再也不闖禍了”。您抱着我的頭,笑着說:“我相信你,好兒子”。這時,我的臉頰已經濕透了,我感覺無比幸福,我想那就是愛吧!感謝您,媽媽!感謝您對我的細心照顧,感謝您這幾十年來對我所做的一切。媽媽!在此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是您改變了我的人生,是您創造了我的人生,是您喚醒了我的人生!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柯浩

  2012年3月6日

  高一:kehao1997

您正在瀏覽: 喚醒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喚醒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