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被物質環繞的人們似乎渴望逃離這令人壓抑的城市生活;渴望跳出令人無法喘息的城市節奏;渴望置身於自然之中。遠離煩惱、遠離囂鬧。但,我想,總有一組人群不願撤離,不是貪圖這裡的霓虹,不是貪婪那虛無的淘金夢,而是願意聆聽、懂得欣賞城市的美,來自城市生活的美。 

  城市的美,美在她快速而有序的生活節奏。流動的人群,強健有力的腳步聲,為目標而前進的神情,川流不息……這來來往往的一切,彷彿正是這所城市正怦怦有力、永不停歇地跳動的心臟。聆聽這樣的原始的美、內在的美、城市的美,怎能不讓人怦然心動…… 

  城市的美,美在她快捷、信息化的科技。不再是單一的出行方式,不再是為擁擠而傷盡了腦筋。一輛輛不同路線的公交從起點駛向終點;一輛輛出租車載着不同的個體駛向心中的目標;一列列列車滿載着同向的人群輕快地向前邁進;一架架飛機實現人們的遠航……感受這樣的城市篇章,又怎能不讓人心潮澎湃、為之奮鬥…… 

  城市的美,美在她不經意間卻最溫暖人心。公交上,一個不多言語的讓座,自然、大方、美麗。只是一個起身,一個交流的眼神,一個會心的微笑,卻給人一份最動容的感動;地鐵里,不經意間留出的空間,供給他人,沒有言語,沒有計較,彷彿是應該的、彷彿本是那樣的。一個閃身,一步後退,一個側身。靜靜地發生、自然地發生,卻是最安靜的美…… 

  城市的美,美在…… 

  城市的美,美得自然、美得大方、美的令人溫暖。正是這樣動人、永不停歇的美,悄悄地幻化成飛翔的蝶,在生活中翩翩起舞,在城市生活中變得燦爛奪目。 

  倘若想要感受這種來自城市的美、生活的美,只需讓自己在清晨的地鐵里走一番,一切都會明了。

您正在瀏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