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鳥兒飛過後不留一絲痕迹,只是因為它對這片藍天沒有絲毫的眷戀,當魚兒的眼淚被海水埋沒的時候,只是因為它的生命距離死亡已經沒有多久了,當小鹿奮力逃出森林的時候,只是因為它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家園。而人類,只有地球……

  很久以前,在地球的某個角落裡,有一片一望無際,肥沃的土地,上面生長着綠油油的小草嫩嫩的,軟軟的,附着在小草上的晨露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更加璀璨奪目。高聳挺立的大樹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地與天空無限接近。周圍還有連綿起伏的山川,清澈見底的小溪。讓人不由得吟起“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好一個仙境般的世外桃源啊!

  終於有一天,這個如仙境般的世外桃源被一群四處流浪,無家可歸的人發現了,他們便決定在這裡安家樂業。於是,樹木倒下了,它們被用來建成了房屋、小橋……人們靠着買賣和飼養牲畜來維持生活,可是,小草逐漸退化了,大樹逐漸減少了,這裡並不斷的有大量外來人群湧入,但他們還都過着富裕充足,幸福美滿的生活。小村莊的人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亦樂乎!

  可是好日子沒多久,小村莊就被幾個開發商看中了,他們又是設廠,又是挖礦,剛下手沒多長時間,就取得了很大的經濟效益。“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第二天,小村莊便成了開發商和投資商的天下。

  如今,那個土土的小村莊已不復存在,映入眼帘的則是一座座高樓大廈,互相交錯,四通八達的立交橋,川流不息的車輛,來來往往的人群,形形色色的商場以及琳琅滿目的娛樂設施。幾十年來,隨着高科技的發展,小村莊已煥然一新,取而代之的新名詞是城市,一座具有現代化氣息的城市。

  可是,這裡的人們並不快樂。每天大家都呼吸着由二氧化碳,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碳氫化合物等在強太陽紫外線下形成的汽車尾氣中排放的廢氣,以前“水清石出,魚可數”的湖面泛起了白沫,“水葫蘆”,許多生活垃圾在白沫中盪着,還夾雜着死魚……

  這就是城市,我們所生活的城市。

  我只希望當鳥兒飛過後不留一絲痕迹,只是因為它想遨遊在整個天空,當魚兒的眼淚被海水淹沒的時候,只是因為海水的清澈而潸然淚下,當小鹿奮力逃出森林的時候,只是因為它被自己的天敵所追趕,畢竟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嘛。而人類……

  我們應該響應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總有一天,城市會帶着歡樂的舞步,讓風沙停止,讓小鳥起飛,讓綠色騰飛!

  臨潼高一:師晨

您正在瀏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