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自豪。 

  在這個新世紀我作為一個中國人很自豪。因為在2009和2010這兩年,我國舉行了國際性的兩大盛會。2009年的奧運會讓我們舉辦的異常出彩給全世界的人煥然一新的感受。在2010年4月30日中國又成功的舉辦了國際性的展覽會--世博會。 

  今天,我看了世博會的開幕式,一開始一首相約上海,撥開了我們心中的迷霧。我們相約在上海,讓全世界的人相聚在一起,一起關注中國,關注世界。響亮的歌聲,閃爍的燈光,華麗的舞美,領導人的講話和主持人,司儀的嘹亮的聲音透徹到我心底的最深處。 

  世博會的開幕式是在浦江沿岸舉行的,到了節目的後半部領導人都坐在浦江沿岸觀看焰火表演。絢麗的煙花,晃動的激光,神奇而多變的噴泉更讓所有看開幕式的人耳目一新的強烈感受。 

  這次的世博會又一次在中國歷史留下一彩。 

  這是世博會第一次在發展中國家舉行,世博會主席用中文的演講,更體現了中國文化可以感染更多的人,這還證明了我能行,我們中國可以讓全世界的人刮目先看。

您正在瀏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