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創模,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模,城市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城市用繁茂滋養人民,人民以創模回報城市。改革擴建只是最基礎的對城市的升級,而創模才能真正的改善城市居住環境。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創模讓城市更靚麗。

  早已站在一個新起點的重慶,已蓄勢待發,已具備通過開展創模活動,以此提高城市形象,增強綜合競爭力,實施優勢發展的條件。創建模範城市是重慶社會文明進步的表現,創建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對城市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和建設生態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當一座座天橋在馬路上屹立,這便是“平安重慶”;當一棵棵蔥綠的樹木在馬路兩旁縱然生長時,這就是“森林重慶”;當瑣碎的嘈雜聲從街道消失,這就是“宜居重慶”;當寬大的柏油馬路覆蓋住泥濘的羊腸小道時,這便是“暢通重慶”;當汽車所造的白霧退卻時,這就是“健康重慶”!

  而建設一個優質的環境保護模範城市離不開領導者制定的正確方針,更離不開萬千市民的積极參与和出謀劃策。

  重慶創模,“重”在參與,“慶”在有你。

  作為一個有思想的青少年學生,我們應該關心並了解城市創建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的工作及基本要求,其次,應嚴格要求自己,從小事做起,注意保護城市別具一格的人文環境和優良的自然環境。還應提高個人的文化素養和環境意識做合格的好市民,好學生,為重慶增添光彩。

  我們用行動在“創模”,我們用堅持在“創模”。真正做到創模讓城市更美好,城市讓生活更靚麗。讓我們同創環保模範城,共建和諧新重慶!

  重慶市涪陵區第十四中學初二:胡睿潔

您正在瀏覽: 創模,城市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模,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