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太倉讓世博更精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太倉讓世博更精彩!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太倉讓世博更精彩! 標籤: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精彩作文

  上海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世博更美好。”是說,有了一個美麗,和諧的大城市或小城市,因而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如此精彩,美好。

  我是在太倉成長的。太倉也因世博而改變了許多,也許是因為太倉離上海比較近,許多乘客都會從我們這兒去上海,所以才改變吧!?如:學校要求學生對那些遊人要將禮貌;某公司上級要求工人多用文明禮貌用語來宣傳宣傳公司的好產品或介紹公司等,更如小區的公告欄上貼着上海世博會的一些資料,這些都給那些遊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都認為太倉是個很熱情的城市。

  雖然我們太倉在文明方面做得很充分,可我們忽視了存在大面積上面的問題,更明確的說成是還沒有讓我們生活過得更加。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有充分的理由。

  我們太倉為什麼不能稱得上是十全十美呢,問題之一,我們的城市的樓房太多,佔用了許多娛樂場所。就比如說,南陽廣場就是一個讓人娛樂,會給人帶來舒心的感覺的地方。可南陽的旁邊卻正在施工造樓房,給人帶來了許多不方便:有人會覺得沒有了舒心的感覺,有人會覺得這留給人一種不好的印象……這裡還存在一個更大的問題,就是一到周末,南陽簡直是水泄不通,“站”無隙地啊!

  問題之二:住宅雖多,可外觀,建造材料都差不多。現在我是有許多地方建造住宅。雖然設計者不同,可我就是覺得房子就是那一個樣,沒有什麼太多的變化。要麼這個牆換成另一種顏色,要麼就是那個房頂多一角等等,其餘選用的材料多差不多。住宅建得差不多的程度高到有人說:“孩子哭着找不到家。”所以,住宅要是要,但要有創新,不然孩子真找不到家哩!

  以上是我講我市樓房存在的幾大問題。你們肯定會問,那上面的問題解決了,我們太倉是不是就會變成一個美好的家園呢?其實還有許多的“攔路虎”等着我們共同解決啊!現在我們一起討論討論我市的環境問題吧!

  說到環境,我真是一言難盡啊。每次我上街,總會看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隨手丟棄垃圾。每當這時,我的腦海里便用出個不可思議的念頭:在每一條街上放一個能行動自如的機械人。這個機械人設計很簡單,不需要許多的材料,體內設置一個監測系統,在街上巡邏,發現一個人亂丟紙屑,便罰他清掃指定地點。我望了望大街,轉念又想:長大我一定要設計出這個機械人的,一定!

  環境也是大人做榜樣給孩子看的。可我經常看到這樣一幕:一位母親對那位手提垃圾袋的孩子說,隨便找個地方扔了就行,快回來!看完,我就想起了美國母親與我們城裡的母親真是天壤之別啊!唉——

  朋友,我們太倉還缺少一樣東西,那就是樹林了。我覺得城市不一定要是高樓大廈才叫城市,我們可以在空的面積地方種樹,而且要中許多許多的書。這樣到第幾年後這些樹就長成了參天大樹,許多許多的甩在一起,從上往下看,猶如一片綠色的海洋。這不但是我們的城市變得生機勃勃,有活力,而且好可能成為一個大的樂園裡。會飛來無數群的小鳥,到時候,動員市民們都為小鳥做個家;大樹有可能結出可口的大果子,這樣就可以把這些水果送往災區……

  樹林還可以宿營,野炊,玩耍……這不正是個娛樂的場所,不用付錢,只要處理,給小樹澆澆水,施施肥,便可以進去,真是一個三全其美啊!

  談了這麼多,挑了這麼多的毛病,我是總該成為一個美麗的城市了吧?不,還不能。剩下的問題就有你們----太倉市的市民們共同解決吧!祝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太倉讓世博更精彩!

  太倉市二中五年級:趙林

您正在瀏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太倉讓世博更精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太倉讓世博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