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嘀嗒,嘀嗒。隨着時間的腳步,世界博覽會在中國舉行。

  城市讓生活變得更美好。川流不息的汽車如同可愛的小娃娃東奔西跑,一盞盞美麗潔白的路燈像一顆顆調皮搗蛋的閃亮的小星星,它們可是汽車娃娃的好幫手呢!

  城市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伴着鐘聲,科學技術發展得有快又好。以前還是茅草屋,一轉眼就變成了現在的高樓大廈、花園洋房和別墅。遠遠望去高樓大廈猶如原始的房子森林,無處不有;花園洋房就像江心明珠;別墅就猶如一座座美麗壯觀的城堡。怎麼樣,夠神奇吧!

  城市讓生活變得更美好。重慶以前是個火爐,火辣辣的太陽曬着大地使莊稼乾旱枯萎。可是回頭一看,辛苦的農民伯伯們靠自己的一雙手打造了一個完美的城市。讓我們也學習為重慶做出貢獻的人一起用自己的雙手打造重慶吧!

  城市讓生活變得更美好。讓我們珍惜能源,祝福和我們同齡的受災小夥伴能和我們一樣快樂地學習。讓他們的家園能早日恢復,建設一個更好的家園。

  城市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世界博覽會在中國舉行,我作為一名中國人感到無比的光榮。世界各國給我國希望的種子,我們就要把它種栽好,讓希望之花開遍世界各地。讓我們一起來創造重慶這個城市吧,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重慶珊瑚實驗小學四年級:李琪瑤

您正在瀏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