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五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福 標籤:五福娃作文

  和去年一樣,支付寶今年依舊推出了集齊五福可以在除夕之夜進行搶紅包活動,只不過與去年不同的是可以每天在支付寶頁面進行集福卡,紅包也不是平分的形式,而是拼手氣。

  據說,最高金額可達到666元錢,最低可能幾塊錢甚至幾毛錢。我還是看到了微博熱搜才知道這個活動,這個活動其實早就開始了,從一月十八號截止到一月二十七號。

  問了一下我的小夥伴們,他們有的還不知道有這個活動,知道了的就樂此不疲的收集福卡,總共有五張福卡,愛國福,和諧福,富強福,友善福,敬業福,聽說比較難集齊的就是友善和敬業。

  只要進入支付寶的首頁,就會有一個活動的界面,點進去之後進行掃福,只要是帶有福字的東西都可以掃出福卡,我也跟風集福卡,確實,掃了半天都是一樣的卡,不知是不是看我太友善,給了我四張友善福,還好這個是可以分享給好友的,和好友換了福卡,換來換去,還是沒有敬業福。

  就在我想着這一定是和去年一樣,都沒有敬業福的時候,我的同學卻發來了照片,她已經集齊了五福,就等着除夕那天領紅包了,刷了一下微博,滿屏都是換福卡還有求敬業福的微博。

  還看到一條微博很有趣,一女孩向男友要敬業福,男友給她轉了兩萬,網友都說不用集福卡了,其實我覺着女孩還會樂此不疲的集福卡,或許不是為了多少錢,是希望新的一年能有一個好的開始,預示着幸運吧。

您正在瀏覽: 五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