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放暑假,我都是求知不得的。可這一次的暑假卻成了我的煩惱。

  你一定很奇怪,別人都恨不得放假,我怎麼把他當成是我的煩惱呢?那就聽我慢慢割你解釋吧!

  我上六年級了,這是我小學最後一個暑假,肯定是沒有什麼作業,就算是有,寫完了,老師也不能再檢查呀!其實,拿通知書的那一天,我想:“太好嘍!這個暑假沒有作業,這下可輕鬆樓!”可當我真正放假時,才感覺到原來是那麼無聊。每當看到比我小的同學寫作業時,心裡怪痒痒的,總是想:“我們要是也留作業就好了!“雖是這麼想,點畢竟沒有作業呀!這是事實。

  我每天除了每天要做的事情外,也就是打掃打掃房間,洗洗碗,看看書罷了。就算是看,時間也不長,我也不能出去玩兒,因為我家在農村,父母經常下地幹活,早出晚歸,我只好留在家中看家。可當我隔着窗戶,看到那自由飛翔的小鳥是,我多想想他們一樣,在無邊無際的藍天下,盡情的玩耍、歌唱。但是,這個暑假太特別了,我天天幾乎每天都遊手好閒,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這成為了我這個暑假中最大的煩惱。

  我多想快點開學呀,讓我趕快步入新的學校、新的班級。可這個暑假時間實在是太長了,58天,我不想讓這58天的每一天我都是在虛度光陰,一天下來沒有一點收穫。

  58天,在這漫長的等待中,我每天都在祈禱:“快點開學吧!”

  現在你們不奇怪我為什麼煩惱暑假了吧?

  河北省秦皇島市盧龍縣木井鄉木井小學六年級:郭夕華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