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哥哥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哥哥的煩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我大了一歲,這應該是個喜慶的日子,可是我卻遇到了一個煩惱。

  今天,我家擺年酒,小弟、小妹、姑夫、姑姑……他們都來了。我拿出一箱玩具給他們玩,小弟拿起一個玩具就往地上摔,“呯”的一聲,把玩具給摔壞了。我撿起摔壞的玩具放進箱子,乾脆不讓他們玩了,這時小弟卻衝上來拉住我的手咬了一口,哇,好疼,我差點哭了,手上還有幾個紅牙印哩。我又拿出圍棋給他們玩,沒想到小弟又和我爭棋盤。媽媽看見了,不分清紅皂白就向我發脾氣,說我都這麼大了,還那麼不懂事。我聽了好傷心,乾脆和媽媽賭氣,一個人呆在房間里,還把門給鎖上了,一個人看起了電視。眼睛看着電視畫面心裡卻在想:明明是小弟錯了,媽媽卻批評我,難道我比弟弟大一點兒,就必須受冤枉氣?

  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是弟弟。

您正在瀏覽: 做哥哥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哥哥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