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煩惱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煩惱的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讓我煩惱的事

  在我的成長的記憶里,有我高興,倒霉的事,也有我煩惱的事。

  你肯定會問我,小小年紀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煩惱,唉!話來說長,以前,我可以跟和朋友一起玩耍,甚至還可以看漫畫書,可是到了上學的年齡,連漫畫書和電視也不讓我看了,每天除了做完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做爸爸媽媽買來的作業,周末的時候,還要上作文,英語,書法班,有時只有半天空閑,我多麼希望能舒舒服服的在沙發上看我喜歡的電視啊!

  星期天,我正想偷偷溜出去和夥伴們一起玩,可是,卻被爸爸一把抓住說:“怎麼,想出去完啦?”我苦苦哀求說:“好爸爸,我好不容易做完你們的“營養品”,就讓我出去玩嘛。”“不行,我剛從書店買了鋼筆字帖,你字寫得那麼差,拿去練幾頁,最後把英語練習冊做完,才能玩”爸爸說完就忙他的活了,爸爸的話我不敢違抗,於是鑽進房間里把爸爸布置的作業做完,經過兩小時的“浴血奮戰”,終於做完了爸爸的作業。“耶!終於做完了。”我伸伸懶腰說著,然後我收拾好筆,書就往外跑。

  可是還沒走到門口,就聽到“嗯嗯”的聲音,不用看,一聽就知道是媽媽。“冬兒今天就別出去玩了吧,來把這幾張試卷做完,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好的,媽媽,就讓我出去玩會吧,我才把爸爸的作業做完,讓我輕鬆一下也行吧”“不行,爸爸是爸爸的作業,這是我的作業,是不是不想做?”媽媽生氣地說,我實在拗不過媽媽,只好勉強答應,走進那讓我頭痛的房間。

  聽着外面頑童的笑聲和追跑聲,我多麼希望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唉,這分明哪是我的星期天,真希望有屬於我的另一個星期八。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煩惱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