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看到這個題目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你可不要誤會,可不是因為我沒有煩惱,而是因為我的煩惱實在太多,數都數不過來,但是怕紙張不夠,所以我還是挑一件說吧!

  因為我這個人比較怕熱,所以在開學一個星期左右的時候,我終於爆發了。我再也受不了頭髮黏糊糊的站在臉上,受不了劉海在汗水裡,一縷縷的,跟禿子似的了,於是,我萌生了一個念頭“我要剪髮!”

  於是,我一放學就踩着小步跑去理髮店了。隨着我的頭髮一縷縷的落地后,我的髮型竟然從BOBO頭,變成了有一點貌似郁可唯的髮型,而且比那個還要短一些。其實我當時倒沒覺得什麼,但豈料,但二天……

  我一進教室門,李果就一臉驚奇的盯着我,說:“你怎麼變成男生了?”聽完他的這句話,讓我的心情不爽到了極點,我甚至連掐死他的心都有。下課後,我在地上畫了好多“圈圈”,嘴裡還念叨着:“畫個圈圈詛咒你,這個小妮子。”

  但是,後來我發現不止李果這樣說,還有好多人這樣說呢。不信,你往下看。

  情景一:今天天高雲淡,秋高氣爽,我的心情呢也是好到了極點,因為老媽說要請我搓一頓,嘿嘿。誰知,天有不測風雲,老媽的車胎爆了,所以只好拿去修。補胎的一位大嬸一邊補胎,一邊和老媽聊家常,聊了一會,她笑着指着我說:“這是你兒子吧?”她的話音剛落,我的好心情頓時灰飛煙滅。切,這世上有我這麼漂亮的男生嗎?(嘿嘿,自戀一下,不要見怪。)

  情景二:星期二,我去問一個男生要地理作業,他非但不把作業給我,還說什麼我的髮型好帥,說我像男生。頓時,我感覺頭上有一排烏鴉飛過。當時我就想:我怎麼就當地理課代表了呢?真想去改行當流氓,把你給狂毆,海扁加胖揍一頓,然後一腳蹬出銀河系!

  瞧,這就是我的煩惱,現在,我要大聲的告訴全世界,汪斐文是男生,哦不,是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