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必有歡樂和苦惱,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我的苦惱。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可在家裡,我是爸爸的心肝,是媽媽的寶貝。他們疼我愛我,我有什麼要求他們都盡量滿足我。按理說,我應該高興呀,可就有一樣,他們不讓我幹活。本來,我已經十幾歲了,好多事都能幹了,可爸爸媽媽卻不讓我干,爸爸說“你還小,家裡的活有大人干,別累壞了你!”媽媽說“你這個‘小不點’能幹什麼!還是去複習功課吧!”小不點?媽媽真是的,在她的眼裡,我永遠都是個‘小不點’。

  沒辦法,我只好不幹。我天天埋首在功課里,看着別的同學什麼活都會幹,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我為什麼不能幹活? 

  生活中,令我苦惱的事接踵而來。那天,學校里組織野炊。野炊時,大家你燒火,我劈柴,乾的熱火朝天,我什麼也不會幹,只好幫着切姜。誰知一不小心,手被劃了個口子,血流了出來,我急得哭了,為此,同學們給我起了個外號——嬌嬌。 

  還有一次作文,題目是“我來洗衣服”。看着這個題目,我發了愁。洗衣服?我在家裡連手絹都是媽媽給我洗的。沒辦法,我只好?了起來。第二天,,老師把我叫去,對我說“盈盈,你的作文寫得不好,空洞,不具體。還有,你說你洗衣服是用洗頭劑,難道你洗衣服真是用洗頭劑嗎?”“這…………”我一時語塞,說不出話,只覺得臉上熱辣辣的。 

  這類的事還發生了許多,為此,我十分煩惱。為什麼我要成為“嬌嬌”呢?為什麼我不會幹活呢?我也有兩隻手呀!怪爸爸媽媽嗎?可他們也是為了我。怪自已媽?我自已又有什麼辦法呢?一連串的問號在我的腦子裡出現。 

  親愛的同學,看了我這篇作文後,你們能告訴我,到底是誰的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