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個叫做大衛的英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叫做大衛的英雄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大不列顛的守護者,是西班牙的鬥牛士,是亞平寧的斗獸人,他叫大衛,曾是三獅軍團的領袖,是紅魔曼聯的繼承者,是百年皇馬的救世主,他叫大衛貝克漢姆,是個孩子,是個丈夫,是個父親。

  也許日不落帝國常年的陰雨決定他性格中庸,缺少霸氣,但那片孕育了史前巨石的土地,也告訴他什麼是堅韌與頑強;也許伊比利亞的陽光熱情給了他激情與夢想,但責任過後的傷痛又讓他一次次的承受現實的殘酷。

  一份執着抒寫一段傳奇,溫布利的星空只因有你而更加明亮!

  一段傳奇鑄就永恆偉大,你的執着付出早就超過偉大的界限!

  一個人,是否真的可以牽動整個世界?他,是一個普通的人,其實,也正如我們一樣。一張臉,是否真的能夠映射一個時代?他,寂寞的那個背影,其實,他也會感覺孤單。

  為了明天的精彩怒吼,因為心中有自在的夢想!

  為了昨天的失落嘆惋,因為記憶里重演的無奈……

  他曾是所有紅魔的驕傲,他也曾是許多人鄙夷的棄兒,但唯一不變的,他就是——大衛。貝克漢姆!真我本色,堅定心的信仰,意志才更加堅強,而他,是否在挫折打擊中也不曾失去希望?他為我們帶來許多榮耀,他也曾使我們黯然神傷。

  站在老特拉福德的那個背影,在記憶中漸漸模糊,隱約記得,他曾和我們站在一起,向著顛峰前進……

  他就是大衛,他也只是大衛,所以,他並不是無所不能的,所以,他連一聲再見也沒來得及說,就已經離開故土,遠走他鄉……

  出走紅魔,與其說是一種忍讓不如說是是你在追求更高的夢想!皇馬,一個偉大的俱樂部,一段光輝的歷史,一個傳奇從未間斷的地方。最終你還是用一座最燦爛的聯賽冠軍獎盃讓夢想在現實開花!!

  你擁有一顆最美的追求夢想的心,但你絕不沉溺於幻想中!你總會讓夢想在現實跳一曲酣暢淋漓的舞蹈!你總是讓夢想在現實踢一場無與倫比的激情比賽!這一切都只是你用執着付出來實現!

  曾經你被拋棄過,你被封殺過!卡佩羅來后你很少被重用過!但你只是用在亞平寧的完美表現,你只是用實力默默的奉獻來打破鐵石般心門!現在你已創造一項記錄!這也只是你用奉獻的付出來打造的記錄!

  從小時意氣風發,胸懷抱負的澀澀少年在家每日苦練傳球射門技術,到現在英格蘭隊中永遠的隊長!只是你用汗水的付出鍛造的一份永恆榮譽!

  “沒有付出哪會有累累碩果”是對你偉大的最完美的詮釋!!

  營口市高級中學高一:王帥

您正在瀏覽: 那個叫做大衛的英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叫做大衛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