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叫如梭的傢伙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叫如梭的傢伙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叫如梭的傢伙呀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趙晨希

  你每天都陪在我身邊,你無色無味,無影無形。我可以感覺到你,卻不可改變你。儘管你飛快流逝,但我也在窮追不捨。或許我永遠也追不上你,但我知道,我會努力追上你,讓你在我手中變得更多,更好。

  你總是在我身邊,不管是上學,放學,回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總是不願放棄我,我也緊緊追隨着你。每分每秒我都在追隨你,咱們倆也始終不離不棄,或許是你在默默之中給我加油,給我鼓勵。但又或許是我讓你變得充實,變得美好!有一次,我在上補課班時不浪費每分每秒,寫着學校作業,而在這時,又是你,告訴了我一個道理:雖然時間不可浪費,但是做好眼前該做的才更可貴!從此以後,我就沒有在課堂上寫作業。這件事你還記得嗎?

  你總是與我合作來完成某些事,有時成功,但有時也失敗。有時咱們倆配合默契,但有時也分道揚鑣。有時明明白白,有時又糊糊塗塗。但是,就算因為這樣,咱倆仍然是最好的夥伴。有一次,老師在期末考試之前就發了暑假作業。你總是督促我在閑暇之餘寫暑假作業。因為你,我竟然在三天就寫完了一本大作業。因此,我在暑假時輕快了許多。你又教會了我一個道理:先苦后甜!

  你總是徘徊在我的生活之中,我也徘徊在你那似湖似海的時光中。不過,我相信,我總會追上你!

   “”

您正在瀏覽: 那個叫如梭的傢伙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叫如梭的傢伙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