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叫書本的傢伙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叫書本的傢伙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叫書本的傢伙呀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那個叫書本的傢伙,可真讓我對他既愛又恨也無奈!說愛它也對,它給我許多的知識;說恨它也沒錯,它確實給我帶來了一些煩惱;說無奈,是因為我真的離不開它!

  就拿寫作業時來說,當有一本未看過的書放在旁邊時,內心想要看看太的慾望蠢蠢欲動。“一眼,就只看一眼。”我在內心裡對自己說。可眼睛只要稍觸到書上一下,就好比被101膠粘住了一樣,再也離不開了。直到老爹或老媽出現在門口,吃了一頓“竹板炒肉絲”過後才勉強拽開。可不大一會兒,就又被“吸”過去了,真不知書中有什麼磁石能讓我產生如此大的興趣。老媽總因為這事對我發牢騷:“你說說你啊,一天天就把精力不用在正地方上,凈做些無用功,要把這勁頭用在學習上多好!”唉,誰讓我對這個叫書本的傢伙這麼入迷呢?

  不過,這傢伙也給了我無窮無盡的財富——知識。由於從小愛看書,我的知識量要比別人多一點,所以在課堂上別人不會的問題我總能答上。因此我獲得了“百科全書”的美名。條件反射,老師一旦出了難題,同學們就都會把渴望的目光投向我。儼然真的把我當做了百科全書,而我呢?總是裝作一副無辜的樣子嘍!(因為有些我也不會。嘻嘻!)

  因為那傢伙,我着實愛着無限美好的生活,坐擁一大堆的書本,墨香環繞,文字芬芳,好開心啊!

  這就是那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傢伙呀!它的名字叫“書本”!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那個叫書本的傢伙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叫書本的傢伙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