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一個人生活的地方,我在學校有個家,和父母有個家,在這裡,我要重點介紹我學校的“家”。

  作為我們幸福的“90后”,生活在如此的“家”中,我們是深感欣慰與自豪的!聽爺爺說,以前家裡貧窮,不能上學;能上學的也是家裡最小的上,其餘的打工賺錢,養家糊口……與其相比,如今,隨着九年義務教育的推行,免費上小學,上中學,中學生活也更加豐富了。學校的體育設施豐富多樣,寬大的體育館,豪華的八百米塑膠操場……這跟以前,簡直是天壤之別!聽爺爺說,他們以前的操場就一塊凹凸不平,粗糙僵硬的水泥地院,常常因同學們滑倒而受傷!受傷后也得不到及時醫治。現在,哪個學校沒有醫務室,所有學校都盡一切權力為了一切孩子的一切。我們的課堂也變得生動趣味,教室的多媒體等高科技設備的加增,教室互聯網的實現,把世界縮小了,實現了“天涯若比鄰”的夢想,同學們在學中玩,玩中學,實現了如今“用更少的時間,做高效率的事”的學習目標。宿舍更加規範了——一切都是軍事化管理,食堂更加衛生清潔了——一切皆文明無聲。自然環境也更加地花園式,假山、水池、草坪都淋漓盡粹地點綴於校園的各個角落,廣播的聲樂也更加悅耳清晰……我真替我們90后感到高興——能夠在如此溫暖的“家”中學習,那是多麼的幸福啊!此時,面對五星紅旗,我有無盡的感慨;此時,我們更應勤奮好學,不斷向上!!!

  在我們的“家”中,同學們都熱情好學,都懷有屬於自己的崇高理想。同學們都知道“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因此,同學們都勤奮好學,孔子說:“其為人也,發憤忘食,樂以忘憂,不知老之將至云爾。”我堅信,學風能夠如此濃厚,同學們能夠如此自覺,那麼,我們的未來終將不是夢。當然,同學們也不是俗話中的“書獃子”,在“家”中,通過校報、網絡,我們也可關注時事,追隨“潮流”,一些時尚的“music”,好玩刺激的“computergames”,驚險搞笑的“movie”,我們都不在話下。我們時刻享受着“家”帶來的溫暖。

  在“家”中,我們也能……

  “家”帶給我們溫暖,我們在“家”中探索新知,“自強不息懷壯志以長行,厚德載物攜夢想而撫凌”是我們共同的誓言。我愛這個叫做家的地方!

  太原杏嶺實驗學校初二:c1008賀耀輝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