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叫如梭的傢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叫如梭的傢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叫如梭的傢伙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那個叫如梭的傢伙,唉,別提了,每次玩耍時,他總是那麼快就溜走了,真是令人掃興!

  不知有多少次,我正玩在興頭上,如梭那傢伙卻毫不留情地跑掉了,頭也不回,害得我被媽媽拉回家寫字。唉,真想多玩一會兒啊!

  可這傢伙來找我時,我卻常常不知道。他總是這樣來無影去無蹤的,沒有人知道他的目的,也沒有人知道他來自哪裡,又去向何方。不過,如梭這傢伙有時候也很可愛的。

  有一次,我在學校考試,沒想到那傢伙也悄悄跟來了。我答完卷之後,閑得很無聊,就想着快點下課。也許是那傢伙想捉弄一下別人吧,居然讓下課鈴真的響了,還這是幫了我的大忙呢。如梭這傢伙真不賴!

  如梭也是個樂於助人的傢伙呢。

  那天,我們在操場上演練大型體操,準備參加運動會。此時,太陽火辣辣地照着我們,只一會工夫就全身冒汗,熱死啦!如梭那傢伙看我們可憐,一個個跟火燒屁股似的,就快快地向前跑,打響了下課鈴!我們終於放學了,還真得好好謝謝那傢伙呀!

  如梭這傢伙雖然讓我很無奈,但他卻在讓我學會珍惜時間的同時,也讓我懂得親情的無私,友情的溫暖以及各種情感的美好,所以生活中我還是放不下如梭那傢伙的!

  的

您正在瀏覽: 那個叫如梭的傢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叫如梭的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