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雲,那草,那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雲,那草,那花……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雲,那草,那花…… 

  ——生活 

  記得《浮生若茶》中,老僧曾經說過:“生活像一杯茶,越是煮沸,越能散發清香 ”是呀!生活要經過多種磨練,多次切磋,才能散發香氣!  ——題記 

  記得一位名人說過:“生活像一杯茶,需要慢慢品味”您像天上的雲,姿態萬千;您像地上的草,冬去春來;您像鮮艷的花,爭相奔艷! 

  您,那雲似的您  

  雲姑娘似的您,笑着。一個生命誕生在您的微笑里!1994年,天氣晴朗,藍藍的天上泛着幾多阿娜多姿的在您的懷抱中。我,我誕生了!可是,我的學習真是糟糕透了!我整天那麼的悠閑,和您一樣:上課不聽講;作業不完成;晚上玩電腦。我怎麼能不悠閑呢?時光轉瞬即逝,白駒過隙般我的第十個春秋過去了,來到了冬天!哦?您怎麼哭了?躲到烏雲后了? 

  您,那草似的您 

  您哭了,哦?這是為什麼?哦!原來是我學習不認真呀!我太傷您的心了!對不起,咦?怎麼下雨了?“啪嗒,啪嗒”,我太傷心了,請您不要哭,我竭盡全力地吸收着您的淚水,我和我的兄弟們在爭搶,我要喝,我要喝!……轉眼間,枯黃的小草又發綠了,綠油油的,那軟綿綿的軀體,真可愛呦!我成功了!哦!瞧,您笑了,好不開心!…… 

  您,那花似的您…… 

  哈!我的成績已經從全班的最後升級成全班第三名!哈,您,笑了,那臉都笑成了一朵花,哦!這就是那花似的您,我也笑了,“哈哈哈……”傳播着,您那花似的臉上,又帶着一絲嚴肅。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您像讓我繼續努力,不要驕傲,多吧!?哦,您放心吧!我會的……我會爭取第一的!…… 

那雲似的您;那草似的您;那花似的您,雖然各不相同,卻各有滋味!需要慢慢的品味!因為,您是多滋多味的,要細細的品嘗,才能是那清香散發出來!品味生活,感受生活,分享生活。生活多麼多姿呀!多麼青翠呀!多麼艷麗呀!也是多麼的有味道呀! 

  品味生活,感受生活!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雲,那草,那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雲,那草,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