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樹葉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的回憶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沙沙沙……’’這是微風拂過樹梢的聲音,當似黃精靈的樹葉飄到我那紅彤彤的臉蛋時,我就會想起一件難以忘懷的事:那時,我是一個小書迷,一有空就坐在中心花園廢寢忘食地讀書。有一次,我拿起書正津津有味地讀書時,一位小朋友使勁地打我的背。我站起來正想看他時,他竟然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坐下了一下子,小朋友又來了。這下,不是打我了,而是擺着一副大人的樣子對我得意洋洋地說:“這兒是我們地盤,快滾!”呀,你們真是從門縫裡瞧——把人看扁了!我可是三年級的呀!我正想跟小朋友吵架的時候,“沙沙沙,沙沙沙……”一直為我遮擋烈日的大樹爺爺似乎在說:“小朋友,你可不能這樣,這樣不僅讓自己減少5分鐘壽命,而且你還是優秀的少先隊員呀!”我聽了,羞得臉紅。這時,一片黃澄澄的葉子輕輕地落在我那漲得通紅的臉蛋上,我把葉子放到我的書里,接着就一溜煙地跑回家吃飯了…… “沙沙沙,沙沙沙……”這美妙的聲音,永遠銘刻在我的心裡,永遠……
河池市金城江區實驗小學三(6)班 黃秋雨 

您正在瀏覽: 樹葉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