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轉班的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班的希望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 

  一年的時間匆匆就過了,會想起這一年裡發生的事,彷彿就發生在昨日般清晰,在這一年的時光里您教會了我很多東西,不管是身心上的還是思想上的。我很慶幸在這本該逆反的青少年時期可以遇上您,是您讓我意識到生命與親情的可貴,在以前我一直都覺得我的人生本來就應該默默無聞,我從來都沒有在乎過父母的感受獨自頹廢着。原因是因為小時候我父母就把我留在家鄉里,帶着我弟弟到城市裡去生活,當初不知道是幼稚好事對父母的不解我一直都埋怨着他們,儘管後來他們把我也接到了城市裡去。在高一的一年裡我承認我並沒有怎麼去認真的學習我所想的大部分是我從被我父母接到城市裡后我所遇到的人和事。在我的記憶里我爸爸是一個剛強的男人,在我眼裡他是多麼的高不可攀,我從來都不敢正面對視他,因為我害怕,我害怕看到他的眼神,我的任何自信,任何能力,任何語言在他眼前都會頓然消失,但不知從何時起堅固的金剛石似乎也被風化了,原本那種高不可攀的威嚴似乎發生了動搖,我覺得我的父親變得軟弱了許多,在我拚命地尋找原因的時候卻猛然的發現父親他老了許多,我不知如何是好!記得有一次我的成績考得不太好,在我還不太在乎的時候我聽到了一件事,讓我傷心的事,姐姐跟我說爸爸在聽到我成績的瞬間就頭暈了,姐姐說爸爸把所有的希望都給了我,這樣的成績他接受不了。聽到這些,無數的悔恨衝上心頭,當時我沒有哭,但我的內心似乎在流血了。 

  老師,我是一個很孝順的孩子,我繼承了中國最優良的傳統“百姓孝為先”老師,您經常教我們學習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的未來,但不知為什麼我的看法卻與您的有些不同,我覺得我的學習並不只是為了自己的未來,更多的是為了不讓父母的希望落空,最起碼從今天以後是這樣。 

  老師,我想轉去14班,我希望您能夠支持我和幫助我,或許您可能會問我原因,但我可以告訴您我說不出來,因為我覺得它不是用語言就能表達清楚的;h或許您可能會勸我,但我希望您能夠像以前一樣支持我相信我的選擇,轉去14班並不是我一時的衝動。我是想了很久才下的決定,我絕對不會對我的選擇後悔的,為了不讓我的父母再次落空,我決定去承受一切的壓力。最後我想說謝謝你,老師。

您正在瀏覽: 轉班的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班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