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好,我叫汪鍾穎,今年12歲,我的性格是變化多端的,有時活潑開朗,有時很內向,比如:我活潑開朗的時候,和朋友們一起快樂的笑着,玩着,沒有絲毫的緬腆之意,我內向的時候,就一直躲着,好像對外面的一切事物顯的很陌生,呵呵。我的脾氣呢,是變化多端的,如果有人惹我,我的臉色馬上就從晴轉陰了,我給你們說件事,你們可不要跟別人說喲。有一次,我的弟弟把我的一支鋼筆弄得不見了,我急得熱鍋上的螞蟻,那支鋼筆是我的好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呀,我非常喜歡它,我猜測是不是弟弟拿的呢?於是,我把弟弟叫來,我對弟弟說:”我放在這個桌子上的鋼筆呢?“弟弟支支吾吾的說:”是,是我拿的。“我氣氣沖沖的說:”誰叫你拿的,快給我拿出來。“弟弟顫抖的說:”我弄壞了。“我說:"你是不是手痒痒了呀。“算了,接下來不說了,結果你們可想而知,這能不能表現我的脾氣暴躁了,呵呵。

  瞧!那邊一個小女孩在打乒乓球了,”耶,又贏了,“那正是我在說。我每天下午都要過一過乒乓球癮,呵呵,可想而知,我是多麼喜歡乒乓球呀。

   我給你們介紹完了,你們願不願意當我的朋友了,隨你們,不過你們何時介紹介紹你們呀,各位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