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規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個月一來,感覺我們已經快被班主任洗腦了。班主任給我們灌輸的思想就是在學校,老師認定什麼就是什麼,特別是宿管老師認定是什麼就是什麼,你要是敢和老師頂嘴,一個詞,滾蛋,回家去。

  有的時候,特別是宿管老師,也不知道是誰給管成那樣,他認定什麼就是什麼,你要是敢和他對說一句,他就扣你分,還告訴班頭,讓他來收拾你。我們學校扣5分就要被開除,他這扣費,一次至少是1分。有好幾次我們宿舍沒有說話,他非得說我們說話了,我們當然不服,就和他說了幾句。結果就扣了我們宿舍沒人一分。但是那天我們宿舍門是關上的,他突然把門踢開,說我們說話了。但是我們當時都已經誰家喔了,他這一個動作把我們都驚醒已經非常讓我們生氣了。結果他還說我們說話,簡直是太氣人了。第二天我們去一起找班主任,我們無論是誰說什麼,他都不信。還是愛在這裡上,就在這裡上,不想上,趕緊滾蛋。簡直都太氣人了。真不知道他們這些當老師的為什麼都這樣。

  今天又因為一點小事,他又已經告到班主任哪裡去了,估計明天班頭又改吵我們了。

  我們班主任還打人,都說打人不打頭,說大頭會讓人變笨。結果我們班主任打人只打頭,還打的特別很,大頭的聲音在第一排打,最後一排都能聽到,還清清楚楚的,我也被打過,相當疼啊,打一下感覺當時整個頭都蒙了,感覺.......

  感覺這裡就是人間地獄啊!現在就希望在這裡,怎麼吃苦 到時能考一個好成績,也不忘我在這裡吃那麼多苦了啊!

您正在瀏覽: 規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