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窗檯前,穿過雨簾,望着那棵即將被挖走的大樹。一滴熱淚,從眼眶中落了下來。這棵大松樹陪伴了我整整12年,可是在12年後的今天,它卻要離開我了。在這12年中,它可以說是支撐我精神的一棵大樹,它陪我哭,伴我笑,在我傷心的時候,它安慰我,在我快樂的時候,它和我一同歡笑。可如今,它卻要被挖走了。

  大前年的8月3日,那天的天是多麼陰沉,一件噩耗猶如晴天霹靂——爺爺去世了。知道那件事之後,我簡直不知道該幹什麼才好。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飛快地跑到了那棵大雪松下大哭一場。大雪松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搖動着那根樹枝,彷彿在說:“別哭了,哭有什麼用呢?把思念留在心中吧!”我望着樹上的葉子,彷彿看到了爺爺慈祥的面龐,他在對我說:“馬可,別哭了,你要學得堅強些。”我望着大樹點了點頭。

  去年的夏天,我的一篇作文獲得省級優秀作文三等獎,我開心得跳了起來。但是,我還是沒忘記告訴樓前的那棵大雪松。我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大樹深情地望着我,說:“嗯,不錯!可不要因驕傲而退步。要再接再厲啊!”

  突然,如雷貫耳的挖土機聲把我從記憶中拉了回來。那聲音每一下都刺痛我的心。因為這些聲音一停,我就再也看不見朝夕相伴了我12年的大雪鬆了。它將會被運走,種植在人們更需要它的地方。但是,它對我的情誼和鼓勵卻會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大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