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竟是個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竟是個賊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憂慮的望着鏡子裡面明顯的白髮,你知道是誰偷走了裡面的黑髮嗎? 

  你焦急的摸着臉上那幾道皺紋,你知道是誰偷走了上面的青春嗎? 

  你嘆息的量着自己佝僂的身軀,你知道是誰偷走了那本堅硬的脊樑嗎? 

  是我,使您的女兒,一個不懂您的心,不孝順的女兒! 

  您每天辛苦工作,原本烏黑的青絲已有幾根變成了白髮,而我卻一直以為它是時間留下的痕迹。後來,我終於明白,那是您對女兒的信任和關愛。可我卻漠視了這份父愛,我竟像個賊一樣,把它偷走了。我竟是個賊? 

  您總是望女成鳳,認為我總是最好的。每當你頂着烈日,用你那曾經如此堅實的肩膀,給別人一袋袋扛化肥,汗流浹背的時候,我卻在寫字檯前熱情的“工作”着!可是因為愛和信任,您從未去檢查過電腦,而我也從未羞愧過,因為這樣已經太多了。偶爾有次被你識破了,你總是摸摸我的頭,說:“別玩得太久了,好好學習……”一次次的考試,您的女兒一次次的失利,讓您一次次的失望,由於您的愛太深,您的信任太深,我這個“賊”一次次的得手,使我更像一個“賊”! 

  哦,起風了,月亮升高了,父親你剛回來。月光下,我清楚的看清了你的臉:高高的頜骨,深陷的眼睛,干皺的皮膚……老爸已經近60歲了……忽然之間,我感悟到自己是一個多麼不孝的女兒。老爸,這些年,你明顯老了,瘦了。我偷走了你的健康,你的青春…… 

  面對臨近的高考,您仍舊拍着我的肩膀說:“加油!我相信你!”我使勁點點頭,我會儘力的。 

  我想我現在已經不是一個“賊”了。我認真地寫下一個女兒對父親的愛,這是一篇懺悔錄,一封檢討書。我只想找回親情,找回愛和信任,再也不想當這個“賊”了。可是爸爸,我欠您的,不僅僅是誠信,也許是永遠的情,一輩子的愛。我永遠還不上了……

您正在瀏覽: 我竟是個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竟是個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