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是我竟有些心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我竟有些心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嘭”一聲爆竹響,驚得我半天說不出話來,轉頭看向日曆,今天已經正月十五了!想到明天就要補課了,心裡竟有一些說不出來的滋味,又甜又苦澀……

  這既漫長又短暫的一天,我全靠看電視來打發了。臨近吃晚飯時,爺爺讓奶奶拿出一堆煙花打算讓我天黑後放掉,看着爺爺眉梢上少有的喜色,心裡不知不覺地湧出了一絲絲的愧疚。

  離開那裡時,我看到爺爺和奶奶的臉上隱隱約約地浮現出了失落的神請,就像小孩子失去了好朋友那般,我低下頭,不敢看他們的眼睛,如逃兵般離開了那裡。

  坐在狹小的出租車裡,聽着窗外陣陣的煙花聲,看着天邊的禮花如針刺般向外擴大,頂端出現了一點一點的紅色,同時傳來“嘭——嘭——”的聲響。突然,我想到了在身後凝視我們的爺爺和奶奶,他們能不能看到這美麗的煙花呢?人們都說,正月十五是團圓之夜,可如今,我卻要讓這兩位年過六十的老人獨守這偌大的空房,他們一定很孤獨吧!看著兒孫們都離開他們忙自己的事情,不知他們是怎樣的心情呢放在了!不知何時,我的眼中已擎滿了淚水,我把手輕輕地放在了我的胸前,突然發覺,我的心已不知“跑”到了哪裡,也許,它正躲在某個角落裡偷偷抽泣吧!

  回到家中時,我望着夜空中那盛開的禮花,在心裡輕輕的說了聲——爺爺奶奶,對不起……

  大慶市第四十二中學初三:張雪琦

您正在瀏覽: 那是我竟有些心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我竟有些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