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我竟如此不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竟如此不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想到,我竟如此不舍 標籤: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不舍作文 如此作文

  你看見了么?樹葉它從樹梢輕輕地飄了下來,竟如此的輕。就像上次你摘得你片葉子,你摘了那麼的久也沒有將那片葉子給摘下來。可如今呢,它卻被這輕而又舒適的秋風給吹了下來。你終於忍不住要將它給折斷來着取走了,現在想想那時的你確是有了一絲好笑的感覺。

  你已經轉學了,離開了這所學校,但你卻是留給了我無盡的對你的想念,現在細想曾經,我竟然會把你當成“仇人”般的對待,我們總是一起嬉戲,一起玩。作為了男生中得代表的我們,曾經站在班上要撐起男生的“半邊天”。對於你的這次轉學我並不感到傷懷,這是希望你能夠更加好,這也或許就跟你說的“只有失去,我們才會懂得珍惜”以前我竟不以為然覺得你的這句話簡直就是才是很“扯”。現在想想當時的我實在是太聰明了,甚至有太多的聰明過了頭,往那個本屬於你的那個位置望去,那曾會與我對望的眼神被一對對渴望·期盼的眼神給取而代之了,現在回家·亦總是自己一個人在路邊徘徊不定,想着自己似乎遺失了什麼在這條馬路,可又再放眼望去,馬路上的車已經走光了,只有少數幾個低年級的同學還在路邊戲耍。

  我經常這樣告訴我自己,我作為一個男生,我肯定是會很洒脫的,我才不會被這麼一點點瑣事給困住了,我總是這麼告訴自己……

  友誼是一首古老的歌曲,它陶冶了全世界千萬人民的情操,讓這個世界因它而更加的美麗。

  友誼亦是一泓清泉,它滋潤了無數人的心田,讓這個世界本有的高尚品質變得在人們的內心中更加的廣泛的存在了。

  我很相信,我們高中一定會在一所學校·一個班·一個寢室……

  初一:曾經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竟如此不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竟如此不舍 暫無評論